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武汉晨报》:学国足不如学华凯尔

《武汉晨报》:学国足不如学华凯尔

   其实,没有2000万,卓尔球员也明白,“场场比赛都要当决赛踢!”这是实话。因为球踢到现在这个地步,说别的已经没用了。上半年输掉了太多,步步败退已经退到了悬崖边缘,没有任何回旋的余地,再退就掉下去跌死了。毫不夸张地说,今天一战再加上8月份的三四场球,将最终决定卓尔今年的命运。

    背水一战,有人建议汉军要向国足学习,嘀嘀答笑了:学哪个也不能学国足唦。不要以为踢了一场好球,换了件马甲,国足就不叫国足了。这多年,国足最靠谱的地方就是他们的“不靠谱”,学他们,只怕掉得大。

    要嘀嘀答说,学国足不如学华凯尔更现实。同为湖北地区的兄弟球队,跟大哥卓尔比,华凯尔要人没人、要钱没钱,年初的处境比卓尔还惨——10轮不胜呀。但通过一段时间的磨练,从第11轮开始,华凯尔逐渐发威,近8轮赢了5场,其中包括两支中甲积分榜前三的冲超热门球队。跟积分第一的建业踢,比赛虽然输了,但硬是踢出了湖北人“不服周”的劲头。“不服周”这三个字,卓尔全队上下真的应该好好体会一下,这种精神,今年在他们身上几乎绝迹了。

    只要有了“不服周”的精神,贵州队也就不那么可怕了。打亚冠的队伍又么样咧?我的地盘我做主,是虎给我趴倒,是龙给我盘倒,3分留下!反正已经到这个份上了,伸头一刀,缩头也是一刀,还怂到搞么事呀?(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