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阎志悬赏2000万保级奖 陈旭东以“国足”激励汉军

阎志悬赏2000万保级奖 陈旭东以“国足”激励汉军

 漫画陶刚 

阎志赴汉军基地发布“阎五条”
悬赏2000万保级 
 

 

   本报讯 (记者马万勇)“卓尔集团为了激励大家保级,特设立2000万保级奖,这么做目的只有一个,将大家的目标调整到保级上来!”昨天上午11点,卓尔控股董事长阎志来到汉军基地,为武汉卓尔队接下来的13轮中超联赛划定目标——全力保级,兑现重奖!

作为卓尔集团“掌舵人”,阎志上一次莅临卓尔足球俱乐部与全体队员、教练见面还是在本赛季第二轮联赛对国安队的比赛前。

昨天,阎志再次亲临俱乐部,目地是为了统一全队思想,为了“保级”这个目标而进行最后的奋战。值得一提的是,相比上赛季800万“冲超奖”,阎志昨天开出的2000万“保级奖”再次创下了汉军历史新高,同时也彰显了卓尔集团全力扶持本地足球事业的决心和魄力。

在本赛季此前的17轮比赛中,武汉卓尔队2胜3平12负积9分,排名垫底。在昨天与全体球员、教练的交谈中,阎志除了划定保级目标,拍下保级重奖外,还对武汉卓尔队本赛季此前的表现作出了点评,认为卓尔队具备一定的保级实力,只要大家团结一致、认真对待接下来的每一场联赛,完全有可能完成“保级”重任。

此外,阎志也再次强调了纪律,希望全队能够在主教练图拔科维奇的带领下走出困境。

 

队员:动员会非常及时 
 
本报讯(记者马万勇)“我觉得今天这个会开得非常及时,我想肯定会对球队接下来的比赛和保级起到积极的作用。”队长梅方在会后对记者表示,作为职业球员,大家肯定会在最后的13轮比赛中拼尽全力,为武汉保留中超资格而战。

梅方说,本赛季球队作为中超新军,的确在经验上吃了一些亏,但经过了半个多赛季的中超洗礼,大家的进步都是很明显的。“接下来的比赛,球员们肯定会发扬职业精神,按照俱乐部和教练组的要求去完成工作,为武汉这座城市保留一份中超的火种!”

 

陈旭东以“国足”激励汉军 
 
本报讯(记者马万勇)在昨天的保级动员会上,武汉卓尔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以刚刚结束的东亚杯上国足的表现激励汉军球员,让大家知耻而后勇,为保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陈旭东说,“今年联赛我们遇到了一些困难,成绩位列积分榜最后,但阎总对我们上半赛季给予了鼓励,我感觉有些愧对于他。”陈旭东还引用了两个例子来激励士气,一个是国足,从1:5不敌泰国青年队,到4:3在东亚杯上击败澳大利亚队;另一个是同城兄弟湖北华凯尔队,同样是上半程战绩不理想,一度垫底,但在下半赛季取得了主场三连胜。陈旭东说:“这两个例子可以很好地激励我们,知耻而后勇,以国足、华凯尔为例,为保级而战。”

 

图拔:战斗到最后一分钟 
 
本报讯(记者马万勇)“阎总刚说保级成功会有奖励,我想这对职业球员来说非常重要。而保级成功的惟一方式是就是100%的努力,做好每次训练,踢好每一场比赛。”在阎志董事长发言结束后,武汉卓尔队主教练图拔科维奇也表达了自己的想法,表示会为了保级战斗到最后一分钟。

图拔表示,保级这个目标非常明确,“但不是今天定的,而是三个月前。”图拔说,“保级,对我来讲有一些困难,因为我是在联赛中途开始接手球队的,而现在我们只能用现有的球员来实现目标。”图拔表示,“我作为职业教练会提供专业的训练内容,为了保级我们会战斗到最后一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