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于海吊门斯托扬救主告慰去世父亲 武汉卓尔1-1贵州人和

于海吊门斯托扬救主告慰去世父亲 武汉卓尔1-1贵州人和

北京时间7月31日,2013赛季中超联赛展开了第18轮较量,积分排名垫底的武汉卓尔队主场迎战贵州人和队。上半场第10分钟,于海吊门为客队先拔头筹。第28分钟,斯托扬诺维奇头球攻门将比分扳平。下半场双方陷入阵地战,比分也再未被改写,最终两队以1比1平分秋色。

 

由于7月7日武汉遭受特大暴雨,受此影响武汉体育中心东西两侧看台顶棚因排雨不畅,导致顶棚垮塌,同时冲垮部分座椅。尽管武体中心此后抓紧时间抢修,但仍无法在对阵贵州人和队的比赛前完全修复。所以,中超联赛武汉赛区出于安全考虑,决定对本场比赛受损的东西看台封闭,只对球迷开放南北两个看台。而武汉卓尔足球俱乐部也很快做出措施,即不对外发售散票,只接受持有套票的观众进场。此外,卓尔高层也对球队重新做出了要求,董事长阎志为球队开出了高达2000万元的保级奖。

 

双方首回合交战,贵州人和队主场2比1力克武汉卓尔队,此役再次交战,对于志在保级的武汉卓尔队而言,全取3分无疑是必须完成的任务。比赛开始前,双方为甘肃地震遇难的同胞默哀一分钟。开场仅仅1分钟,贵州人和队第一次进攻便掉入了武汉卓尔队的越位陷阱。第3分钟,武汉卓尔队后场长传发动进攻,本特利拿球后下底传中,皮球打到贵州队后卫身上弹回到本特利的手上,主裁判没有看到这一幕,而是示意比赛继续进行,好在武汉队组织二次进攻的威胁不大。第7分钟,武汉卓尔队门前险象环生,贵州人和队9号穆斯利接队友直塞后突入禁区内,门将吴龑出击堵住了穆斯利的路线,后者回拉将球横敲中路,21号于海倒地射门被后卫挡出,紧接着杨昊一脚劲射被吴龑封出。

 

第10分钟,武汉卓尔队后防出现一大片空当,贵州人和队17号孙继海一脚长传直塞,21号于海摆脱忻峰后果断起脚吊射,皮球跃过出击的门将吴龑后坠入网窝,客场作战的贵州人和队1比0暂时取得领先。失球后,武汉卓尔队加强了进攻,但是后防线依然存在隐患。第17分钟,贵州人和队再次打出长传身后球,于海接球后果断射门,虽然皮球再次射入网窝,但是助理裁判也在第一时间举旗示意于海越位在先。仅仅1分钟,贵州人和队再造威胁,于海边路将球巧妙分给插上的3号张成林,后者下底传中,27号曲波中路杀出一脚劲射,可惜皮球高出门楣。第21分钟,武汉卓尔队11号朱挺中路接队友妙传后果断起脚射门,结果皮球偏离球门太远。仅仅2分钟后,贵州人和队差点将比分扩大,于海摆脱忻峰的防守后下底回做,中路插上的8号李春郁面对门将一脚怒射,皮球击中横梁后弹出界外。

 

这一段时间武汉卓尔队在场面上显得十分被动,而场下的主帅图拔科维奇也没有太好的办法。第28分钟,孙继海在后场放倒了姚翰林,主裁判判给了武汉卓尔队一个前场任意球机会。姚翰林一个虚晃,本特利大脚射门,皮球打在人墙上弹下,本特利快速抢到皮球后分给边路的柯钊,后者果断起脚传中,埋伏在中路的斯托扬诺维奇甩头攻门,皮球贴着门柱飞入网窝,武汉卓尔队顽强的将比分扳成1比1平!进球后的斯托扬诺维奇双手指天,以此来告慰前不久刚刚去世的父亲。第31分钟,武汉卓尔队造出威胁,贵州人和队后卫回传失误,斯托扬诺维奇快速逼抢造成门将张烈大脚解围不远,14号本特利一脚远射,皮球打在张烈身上弹出底线。

 

扳平比分后,武汉卓尔队的攻势也明显加强,第33分钟,柯钊晃过张成林后下底传中,又是斯托扬诺维奇抢点射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38分钟,武汉卓尔队忻峰传球失误,贵州人和队抢断成功后快速分给禁区内偏右的曲波,后者得球后大力射门,皮球被吴龑用双手挡出界外。第40分钟,本特利右路拿球后过掉一名防守球员,可惜他没能第一时间传球,皮球被对方后卫及时破坏。上半场最后5分钟,双方加强了对中场的控制,但是比分再未被改写,1比1的比分一直保持到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开始前,武汉卓尔队用边后卫5号周恒换下了老将忻峰。第47分钟,邱添一在后场右侧犯规送给贵州队一个任意球,米西莫维奇开到禁区内,皮球弹地后稍稍高出横梁飞出底线。第51分钟,武汉队前场抢断,姚翰林传出一记半高球给斯托扬诺维奇,后者勉强拿球后转身射门,皮球打到对方后卫身上出界。随后双方互有进攻,但是都未能转化为进球。

 

第62分钟,斯托扬诺维奇在禁区内得球后第一时间没有停好,紧接着他想将球回做给本特利,可惜力量太小被贵州人和队后卫破坏。仅仅2分钟后,贵州人和队便还以颜色,米西莫维奇妙传给曲波,后者一个假动作晃过了柯钊,紧接着曲波面对守门员吴龑一脚巧射,皮球被吴龑分奋力扑出。第67分钟,周恒穿裆过掉饶伟辉,结果后者无奈只能犯规,武汉队在对方底线附近获得一个任意球。本特利搓向禁区,贵州队后卫头球后蹭出了底线,武汉队获得角球机会。姚翰林角球开向后点,守门员张烈出击将球摘入怀中。

 

此后一段时间双方陷入阵地战,双方的体能也都开始出现下降,两队主帅也尝试调兵遣将改变场上局势。第76分钟,武汉队前场抢断,14号本特利边路起球传中,32号斯托扬诺维奇左脚射门,可惜皮球高出球门。2分钟后,武汉卓尔队主帅图拔用登贝莱换下了进球功臣斯托扬诺维奇。第80分钟,本特利回追的时候犯规。在此之后,贵州人和队也用拉法换下了穆斯利。

 

第82分钟,登贝莱得球后大步趟向前场,可惜最后一步趟球力量稍大,皮球被对方后卫抢先截获。第85分钟,登贝莱快速突破,3号张成林倒地铲球犯规,主裁判向其出示黄牌警告,武汉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14号本特利将球开到中路,贵州人和队后卫饶伟辉抢先头球解围。随后几分钟内,双方都踢得较为谨慎,因为这个时候谁丢球谁就会满盘皆输。第91分钟,王云龙在争抢时受伤,正在进攻的武汉卓尔队将球踢出界外。比赛重新恢复后,双方更是小心谨慎,不敢冒然进攻。第92分钟,武汉卓尔队错失绝杀良机,登贝莱掩护王云龙带球到底线附近横传,中路的登贝莱面对门将倒地铲射可惜没有碰到皮球。最终,双方经过90分钟较量后以1比1握手言和。

 

双方出场阵容:

 

武汉卓尔队:

16-吴龑;28-忻峰(第46分钟 5-周恒)、31-法蒂、3-邱添一、26-柯钊; 11-朱挺、20-李行、6-赵源熙、8-姚翰林(第75分钟 9-王云龙);14-本特利、32-斯托扬诺维奇(第78分钟 29-登贝莱)

 

替补:2-刘尚坤、5-周恒、7-罗毅、9-王云龙、22-孙寿博、29-登贝莱、33-金鑫、

 

贵州人和队:12-张烈;19-刘天琪(第54分钟 31-饶伟辉)、17-孙继海、4-萨利、3-张成林;8-李春郁、29-杨昊、27-曲波(第71分钟 16-闫相闯)、10-米西莫维奇、21-于海;9-穆斯利(第81分钟 11-拉法)

 

替补:1-沈俊、 5-吴伟、11-拉法、15-陈杰、16-闫相闯、31-饶伟辉、35-万厚良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