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武汉晨报》:来点非常手段吧

《武汉晨报》:来点非常手段吧

    昨天卓尔队虽然拿到了一分,但对保级还是远远不够的。这样要求他们,可能有点苛刻,而且队员们也确实尽了力,但谁都明白,一分不解渴,三分才救命。

    其实,贵州队最近状态并不好,来武汉前6轮不胜。这对武汉队应该是个好机会,可惜图拔没有把握住。受到外援名额的限制,人们期待的“金靴组合”昨天没能同时登场。从场上情况看,斯托扬和登贝莱都能对对方防线造成极大威胁,如果让他们同时出场,效果肯定大不一样。但现在图拔也很头痛,只能上四个外援,后防线上的法蒂和赵源熙不可少,本特利发挥也不错。这样斯托扬和登贝莱就只有拆开用。

    想说的是,武汉队踢到这个份上,人就是那些人,按部就班的排兵布阵和踢法恐怕是不够的。希望图拔使出点“非常手段”,都说富贵险中求,该冒险的时候图拔的胆子还是要放粗一点。(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