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怨天?怨地?人在囧途 确实打不过图拔输得没脾气

怨天?怨地?人在囧途 确实打不过图拔输得没脾气

   怨天?怨地?人在囧途

    “球场太软,踢得不得劲啊!”“是的,今天确实感觉有点累……”赛后,当记者询问卓尔队球员们的比赛感受时,大家纷纷表示这个客场太折腾人了,以至于没办法以最好的状态来面对大连阿尔滨这个强敌。

    其实不仅仅是球员们心中不爽,因为他们昨天凌晨1点多才到沈阳,今天中午12点多才到大连。而主教练图拔科维奇同样被折腾得苦不堪言。

    作为武汉卓尔队主教练,图拔科维奇直到昨天开赛前2个多小时才赶到大连金州体育场。“除了王军教练带着队员是第一班飞机走的,其他教练组成员都是在昨天凌晨才从武汉飞往沈阳,估计睡下都四五点了。另外,今天中午沈阳往大连的高铁也没有票了,教练组是包了两辆商务车往大连金州赶,差不多下午4点多才到。”一位队内人士告诉记者。

    球员们怨场地不行,原因是大连的天气造成了武汉卓尔队周五的航班取消,直接导致卓尔队自动放弃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但据大连同行告诉记者,最近一段时间大连都是雾霾天气,航班起降一直都不稳定,即便是大连阿尔滨队每次往返也都需要早早在行程上“做足功课”。此外,武汉到大连直飞航班原本就很少,而在中午12点前起飞的航班则只有区区2趟,一旦出现变故便再无回旋余地。

    “人在囧途,人在囧途啊!”说起这趟大连之行,几乎每个卓尔将士都不由自主地说出这几个字,但造成这样的局面又该怨谁呢?如果我们连起码的准备工作都做不好,又怎么去奢谈在客场创造什么惊喜呢?

    记者马万勇 本报大连专电

 

    确实打不过 图拔输得没脾气

    本报大连专电(记者马万勇)“最近一段时间我们的对手都很强。从今天两队的表现来看,大连队值得赢下比赛。”0:3完败给大连阿尔滨队后,图拔科维奇显得十分沮丧。他表示这次客场之旅原本希望能制造惊喜,只可惜登贝莱的红牌下场令一切变得毫无意义。

    “大连阿尔滨队的球员实力是超过我们的,不仅仅是外援,还有中国球员。比如他们的10号陈涛,我从前在中国执教时就很了解这名球员。”图拔说,武汉卓尔队也曾试图寻找机会,制造惊喜,“我们在比赛的某个时刻打出了特点和水平,但面对强队这是远远不够的。”

    有趣的是,图拔科维奇与大连队主教练克鲁尼奇还有一段渊源,两位同样来自前南的主教练在新闻发布会上也不停地交流着,克鲁尼奇说:“我很尊敬图拔,因为我在当球员的时候他就已经是教练了。我祝愿武汉卓尔队本赛季能够保级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