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金靴组合难救主登贝莱染红下场 10人卓尔大连净吞三蛋

金靴组合难救主登贝莱染红下场 10人卓尔大连净吞三蛋

 

昨晚的大连,没有奇迹。在一场与天气、时间、对手,甚至是自己的较量中,卓尔队惨败。尽管图拔祭出了斯托扬加登贝莱的“金靴组合”,但终究无奈实力不济,最终以0比3不敌阿尔滨队。更糟糕的是,登贝莱在比赛中还吃到红牌,铁定缺阵下轮主场与亚泰的“生死之战”。

 

    16时20分 全队凑齐

    疲惫,匆忙投入战斗

由于航班取消,武汉队被迫分成两组,改道沈阳前往大连。仿佛嫌磨难还不够似的,当前晚9时,载着第一批卓尔主力球员的飞机起飞后,第二批球员搭乘的晚10时飞往沈阳的航班又取消了。

包括图拔、教练组以及预备队球员在内20多人不得不临时退回市内休息。可当他们在昨早7时半赶到机场时,得到的仍是飞机延误的消息,而这已是他们两天内第三次延误了。此时此刻,对于卓尔队来说,比赛的胜负已不重要,能否在赛前抵达大连球场才是第一难题。

好在第一批出发的球员还算顺利,他们在昨日凌晨2时抵达了沈阳的酒店,全体马上入住休息。由于无法按计划与第二批球员会合。早上11时,第一批球员率先乘坐高铁前往大连,并于12时40分抵达。而当第二批球员好不容易赶到沈阳时,已经连高铁票也订不上了。无奈中,俱乐部临时租用了两辆中巴,从沈阳赶往大连。16时20分,武汉队终于全部赶到赛场,而此时距比赛开始只有两个多小时了。这也注定,卓尔队员将拖着疲惫之身投入战斗。

 

    19时18分 卓尔失球

    “金靴组合”,闪了一下光

拿到出场名单,梅方带伤出阵,而登贝莱与斯托扬的名字一起出现在首发阵容中。人们期盼以久的“金靴组合”终于亮相,这也意味着,尽管受到旅程的奔波,图拔仍准备在客场放手一搏。

开场前10分钟,“金靴组合”给大连队后防线带来一阵混乱。卓尔队第一次进攻就突进了大连队禁区,混战中,登贝莱没能掌握好脚法,错失一次良机。此后10多分钟,朱挺禁区内头球,斯托扬在小禁区正面调整半天,一脚凌空扫射却高出横梁。

顶住卓尔队猛攻后,大连队突然发力。第17分钟,于大宝在右路突破后横向中路带球中突然起脚,门将吴龑猝不及防,虽然做扑救,但皮球还是擦着指尖入网。0比1。

武汉队昨天直到赛前45分钟踏上金州体育场草皮。事实证明,没有充分适应这块场地对武汉队影响极大。由于一周前大连连日暴雨,金州体育场半块场地的草皮都被积水泡烂,当地工人日夜加班才将损坏的草皮重新铺好。这导致比赛时,球场草皮偏软,武汉队球员奔跑时多次出现脚下打滑的情况。武汉队丢的第一球,正是防守于大宝的邱添一脚下打滑,才错失了封堵射门角度的最佳时机。

 

    21时19分 登贝莱红牌

    惨败,无力回天

落后一球,卓尔队全线被动。而大连队凭借球员超强的个人能力完全控制了场上的局势,凯塔的组织能力、于大宝的突破再加上瓦罗的高空轰炸,卓尔队球门完全处于风雨飘摇中。第39分钟,大连队反越位成功,周通的挑射险些攻破吴龑的十指关。武汉队逃过一劫。

下半时开始不久,落后的武汉队再遭重创。第52分钟,登贝莱防守时铲倒对手,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武汉队只能以少打多。第59分钟,凯塔力压法蒂单刀直入,再入一球。比分变成0比2。虽然卓尔队此后也竭力反扑,图拔用本特利换下肩部受伤的朱挺,保持攻击线的强度,而且邱添一也有一脚冷射击中门梁,但大势已去,败局已经无可挽回。

伤停补时阶段,大连队由替补上场的孙珀再下一城,比分锁定为0比3。而这对于完败的卓尔队来说已经无关紧要。

此轮战罢,武汉队仍积10分继续垫底,保级形势仍然毫无改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