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武汉晨报》:实力是硬道理

《武汉晨报》:实力是硬道理

    输给大连队,说一千道一万,还是实力。图拔昨天赛后也是实话实说,一点都没有扯飞机延误这样的理由。

    比外援,人家有凯塔、瓦罗;比内援,人家有陈涛、于大宝;这些人在场上个个都起了决定性的作用。反观卓尔队,二次引援后,锋线和后防虽然有所提升,但不得不承认,一分价钱一分货。锋线上的斯托扬加登贝莱不够犀利,后防线更是顶不住对手冲击。输球输得一点没脾气,只能说,失败的根子从年初组队时就埋下了。更郁闷的是,卓尔昨天不但输了,还付出高昂代价。登贝莱不用说,红牌铁定停赛,而朱挺也在一次倒勾解围时摔伤了肩部,赛后马上被送进了医院。昨天踩场时,朱挺的大儿子也来到球场上,可惜没能给自己的爸爸带来好运气。如果朱挺伤重不能出场,那下周主场对亚泰一战麻烦就大了。本来实力就不够,一下又损失两名主力,生死战怕是要悬了。(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