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只有赢亚泰才能保留保级希望 卓尔下达必杀令

只有赢亚泰才能保留保级希望 卓尔下达必杀令

?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战亚泰,图拔和他的球员们必须得赢 记者柯皓摄

 

 

本报记者郭晓明

本周六晚,武汉卓尔又将迎来保级对手长春亚泰队。保级形势危急,对于此战,俱乐部已经下达了必杀令:“只有赢球,才能保留保级的希望!”几名外援也几乎异口同声地表示:“没问题,我们有信心。”主教练图拔则出言谨慎:“拿下保级战对手亚泰很重要,其他比赛也不能放松。”

    本特利想进两球

因为登贝莱红牌停赛,本场比赛,本特利很可能出场。客场对阵亚泰时,他打入了来到武汉队后的第一个进球。当记者半开玩笑地要他预测自己的进球数时,他憨笑着举起两个手指:“我知道我们必须赢球,所以至少两个吧。”本特利似乎喜欢“杀熟”,他在中超的第一场比赛客场对江苏舜天时有过助攻,主场碰上舜天就梅开二度,希望这次他能再演好戏。
法蒂来到武汉没多久,已经被当作是后防核心。对于防守他毫不担心:“这是我的工作,我也有信心做好。现在我和队友也逐渐熟悉起来,没问题的。”韩国后腰赵源熙也是把“没问题”挂在嘴边:“打亚泰,没问题。保级,没问题!”

    图拔急了,亲自示范

重压之下,图拔有些着急上火了。以往在对抗性训练中他多半以简短的评价为主,很少吹停比赛讲解。但昨日下午的训练中,他两次停止比赛,向统领防线的法蒂面授机宜,甚至还亲自上阵向法蒂示范跑位。而平时常见的带有浓重东欧口音的“Good、Good(好)”昨天也屡屡代之以着急上火式的“Please(请)”。显然如今严峻的保级形势也给他带来了很大压力:“亚泰是保级对手,拿下他们会给我们很大帮助。但后面还有很多比赛,也不能孤注一掷。”

    斯托扬最受追捧

在以往的开放日中,几名外援的人气基本上不分上下。但昨日斯托扬显然最受追捧,前几场比赛的连续进球和戴丧上阵令球迷对他刮目相看。
斯托扬在对抗训练中多次利用前场抢断给队友创造机会,但和比赛时一样,他往往在时间比较充裕的情况下将射门打高,即使如此,他还是武汉球迷的宠儿。斯托扬是训练结束后最先迈出训练场的,可由于上前要求签名和合影的球迷太多,本特利和法蒂都已经撤回更衣室,他还被堵在训练场边 。
记者了解到,斯托扬已经和俱乐部就归国处理家事一事达成一致。他将在本月31日客场打上海申花后直接从上海回国,由于此后有一周休战期,他也不会错过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