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冤家路窄遇亚泰卓尔下必杀令 朱挺有望提前复出

冤家路窄遇亚泰卓尔下必杀令 朱挺有望提前复出

  □本报记者蔡毅

    10日晚,武汉卓尔队将在主场迎战保级最直接的对手长春亚泰,毫不夸张地说,这就是一场生死战。昨日,卓尔俱乐部正式向球队下达了必杀令。“必须拿下亚泰。”总经理陈旭东说,“只有拿到这3分,我们才能留住保级的希望。一旦输球,那我们将落后亚泰7分,这意味着什么,我想大家都明白。”

  图拔力推最强进攻阵容

    昨日上午,卓尔主教练图拔接到了必须击败亚泰的任务。在下午的训练中,图拔就特别强调了进攻。
    图拔本来就擅长调教进攻。他坦言,接手卓尔至今,球队的防守有所削弱,不过,他坚持要以攻代守。对于外界提出的一些加强防守的建议,例如让朱挺回归右后卫,梅方和法蒂搭档中后卫,图拔不是没考虑过,但还是决定将更多的力量用在进攻上:“我知道这是一场关键战役。要想获胜,我们就必须用最强有力的进攻来敲开对手的大门。”
    昨日下午的训练中,图拔排出了最强的进攻阵容:前锋是本特利和斯托扬诺维奇,前腰是王云龙,左右边前卫是李微和李行。如此布阵,图拔也是誓死一搏。
    此外,图拔还专门演练了定位球战术,希望出奇制胜。

  俱乐部给球员心理按摩

    图拔负责训练,俱乐部也没闲着。“与图拔沟通后,我们都认为,大战前全队必须统一思想。由于语言的关系,图拔表示,心理按摩的工作交由俱乐部来完成比较好。”陈旭东透露。
    从昨日上午开始,俱乐部逐一与部分球员进行谈话。从朱挺到赵源熙,再到法蒂,俱乐部高层与他们沟通得非常顺畅。“大家统一了思想,这场比赛必须全取三分。”陈旭东介绍道。赵源熙也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还有机会,但必须要靠全队上下一心去拼。只有拿下这场比赛,我们才能拖住竞争对手。”
    俱乐部的工作在下午训练中收到了一定的效果。顶着室外四十多摄氏度的高温,队员在场上不惜体力地拼抢,本特利打进了一个漂亮进球,后防线也比往日更稳固。“现在不拼,还等到什么时候?”一位队员擦着汗水说。

   朱挺有望提前复出

    楚天金报讯 在上轮联赛中受伤的朱挺昨日出现在训练当中。据记者了解,经过特殊处理,朱挺左肩伤势得到了控制,有可能提前复出,甚至赶上10日的关键之战。
    上轮联赛,卓尔损失惨重。中锋登贝莱吃到两张黄牌,将停赛一场,朱挺、柯钊、梅方和赵源熙等多名球员也都受伤。这几天,卓尔俱乐部责成医疗小组尽全力帮助伤号恢复。
    昨日,柯钊和赵源熙的大腿拉伤都有所缓解,两人在打上支架绷带后随球队完成了下午的大运动量训练课。梅方的右脚踝仍未痊愈,一边继续治疗,一边进行训练。
    伤得最重的是朱挺。队医给他的左肩进行了特殊处理,效果不错,昨日便出现在训练场上,只是没有参加对抗训练。据队医介绍,朱挺应该不需要三周就能复出,至于能否赶上10日晚的比赛,还要看他这两天的恢复情况。(记者蔡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