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战亚泰卓尔下达“必杀令” 严令图拔拿下亚泰没商量

战亚泰卓尔下达“必杀令” 严令图拔拿下亚泰没商量

    本周六,武汉卓尔队将在主场迎战最重要的保级竞争对手长春亚泰,这场比赛被认为将是决定卓尔今年命运的“分水岭之战”。为此,俱乐部昨日向教练组和全体队员下达了“必杀令”。“我已经很明确地告诉图拔,这个主场必需拿下3分。”总经理陈旭东昨日透露,“拿下长春亚泰,我们还在保级队伍中,就仍有希望;如果输了,则后果不堪设想。”

 

埋头苦练 朱挺登贝莱缺阵 
    昨天下午,卓尔全队顶着高温在基地里埋头苦练。从训练情况看,图拔丝毫没有对阵容进行大幅调整的打算。除了受伤停影响,在两个位置进行了人员替换外,其他位置极可能延续上场对大连时的阵容。

    吃到红牌的登贝莱本轮铁定缺阵,所以昨天他一直在替补阵容一方。而朱挺因为肩部挫伤,没有参加合练,昨天他只是在队医的陪伴下围着场地慢跑。从跑动的动作看,肩伤对他的动作有明显影响,朱挺或许很难赶上周六的比赛。

    其他的球员,像柯钊、赵源熙等人都已经从轻微的拉伤中恢复,参加了昨天的全场对抗训练。训练中,本特利的状态不错,打进了几个漂亮的球。图拔昨天在训练中的要求仍是强调控制球,或许这就是他周六用来对付亚泰的战术思想。

 

严令图拔 拿下亚泰没商量 
     昨日午餐后,陈旭东拉着主教练图拔谈了一个多钟头,他就近几场比赛中暴露的一些问题与图拔进行了沟通。最后,陈旭东明确告诉图拔,“无论如何,这场球必须赢!”

    联赛上半程在长春,卓尔凭借本特利的一记头球逼平了对手,那也是汉军今年在客场拿到的唯一一分。亚泰今年的状况与卓尔相似,颇有些同病相怜的意思。与卓尔一样,他们在更换了主教练后,起色不大,目前排名中超倒数第二,仅领先垫底的卓尔4分。而且在二次转会期间,亚泰队虽也投入重金更换了外援,但水平让人失望,难以出场。倒是内援方面从山东鲁能引进了前国脚赵明剑,提升了边路的攻击力。但不管从那个角度看,亚泰都是汉军近期最有希望拿下的对手。

    “图拔自己也清楚这个主场取胜对球队保级的意义,他也表示,会全力打好这场比赛,争取拿下3分。”陈旭东说。

 

心理按摩 没到绝望的时候  
    为了打好这场生死战,卓尔俱乐部全体动员,高层分别与教练组、球员一对一的谈心。为球员减压,同时帮他们树立必胜的信心。

    “还有11轮联赛,还没到绝望的时候,所以绝对不能松劲。”陈旭东透露,这几天,他几乎把所有时间都花在与队员沟通上。“国内球员找了朱挺,外援找了法蒂,这两位都是目前队中的核心球员。主要还是希望他们能够带动队友,树立信心。”

    从大连回来后,卓尔队中多名主力出现不同程度的伤病。对此,俱乐部要求队医团队做好伤病恢复的工作,尽可能确保伤员们及时伤愈归队。而从上一个主场起,球队也恢复了去年赛前集中住宿的惯例。“一是为保证球员休息好,二是通过看电影、喝咖啡这些活动,给队员创造一个沟通的空间。总之,所有一切就是希望形成战斗力,打好这场决战。”

 

输亚泰=降级?
图拔:
那是球迷的看法
 
    本报讯(记者彭骜)几乎所有人都认为,如果周六输给亚泰,卓尔队将提前失去保级的可能性,但图拔却不这样认为。昨天训练结束后,他表示:“那只是球迷的观点而已。”

    在本赛季还剩下12场比赛的形势下,卓尔目前仅积10分,按照中超历年的最低保级分数,卓尔至少还需要20分才有可能完成保级重任,这意味着卓尔在12场比赛中至少要拿下7场。不过这在卓尔队主帅图拔看来并不是最值得关注的事。“我觉得没必要看我们还需要多少分,而是要更多考虑比赛本身。在所剩场次越来越少的情况下,我们更应该关注比赛本身而不是积分榜。”他说。

    即使不去看积分榜,卓尔的前景也十分让人着急。进入8月份后,卓尔先是在保级道路上摔了一跤,客场0比3负于大连阿尔滨。本周六主场面对亚泰成了最关键的战役,更是有球迷认为,如果在主场不能拿下亚泰,卓尔将直接锁定一个降级名额。“那是球迷的看法。”图拔坚定地说道。

    对外界并不乐观的前景预测持否定态度的还有韩国外援赵源熙,昨日训练后赵源熙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卓尔仍有机会保级。“我们确实浪费了很多机会,以后的比赛我们需要把握更多的进球机会才有保级的可能。联赛还剩下11轮,没有什么不可能的,我相信我们能够保级成功。”

    保级形势严峻,球队又有不少伤停,谈到汉军所面临的困难,赵源熙坦言:“球队现在是遇到了一些小麻烦,但我们会团结地去训练和比赛,把剩余的每一场比赛当成决战去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