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阎志炮轰足协:不罚默契球罚卓尔 拒不接受罚单!

阎志炮轰足协:不罚默契球罚卓尔 拒不接受罚单!

北京时间8月10日,中超联赛第20轮一场保级大战,武汉卓尔主场1-2不敌长春亚泰,距离倒数第2、3名的长春亚泰和上海申鑫7分和8分,保级希望渺茫。赛后,卓尔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阎志在微博上再次抨击中国足协,并质问足协为何不对中超存在的明显默契球和争议判罚进行处罚,最后他表态,卓尔俱乐部将不接受足协昨晚的处罚决定。

 

赛后没多久,阎志语出惊人,他在自己的微博上说:“本来答应朋友不再发关于足球的微博,但今天还是破例发几条,以免中国足协和某些球迷以为我怕了。”言语间,他将矛头再次指向了中国足协。

稍后阎志再次发炮:“据悉,因为我的一条微博,中国足协警告了卓尔俱乐部并处罚金1万元。实在无语啊,一场全国人民都看得懂的‘默契球’你不处罚?那么多不公平的判罚你不处罚?振兴中国足球还有多少该做的事你还没做?这个时候你要处罚个发微博的?难道我的微博危及到你的安全?可笑啊!对不起,我们拒不接受所谓处罚!”

 

就在昨晚,中国足协刚刚公布了对阎志在对国安比赛期间“不当言论”的处罚,尽管仅仅是罚款10000元人民币,但是显然,阎志对足协的处罚不满意。在对国安赛后,武汉卓尔俱乐部的不满情绪就已经在蔓延,阎志当时就曾经因为对裁判判罚不满而在网络上对中国足协和国安俱乐部进行了抨击。只不过阎志当时也承诺,2008年光谷退出的事情不会再一次重演。

 

不过之后阎志又更新了第三条微博,来检讨自己的问题:“再说说我们自己。必须承认,也必须向所有关心湖北武汉足球事业的人和球迷道歉:我们对中超的估计太不充分,准备得也太简单、粗糙,责任在我。我们大部分的球员尽力了。我只想说:请给我们时间,请相信,我们就算暂时失败,但一定会重新回来!因为有你们的信任、理解与支持!因为我们会坚持,绝不放弃!”

 

(狼居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