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1:2后 很多球迷哭了 阎志:就算失败 也会重来

1:2后 很多球迷哭了 阎志:就算失败 也会重来

阎志:就算失败,也会重来

    本报讯(记者施政)昨天赛后,卓尔董事长阎志连发数条微博,表示“我们就算暂时失败,但一定会重新回来!”

    阎志首先在微博中透露,由于在与国安一战后其发微博对裁判判罚表示不满,卓尔俱乐部被足协罚款一万元,对此,阎志表示,“对不起,我们拒不接受所谓处罚”。

    随后,阎志在微博中表示,“必须承认,也必须向所有关心湖北武汉足球事业的人和球迷道歉:我们对中超的估计太不充分,准备得也太简单、粗糙,责任在我。我们大部分的球员尽力了。我只想说:请给我们时间,请相信,我们就算暂时失败,但一定会重新回来!因为有你们的信任、理解与支持!因为我们会坚持,绝不放弃! ”显然,对于卓尔保级失败的可能性,阎志已经有了清醒的认识并将责任揽到自己身上。

    最后,阎志在微博上为卓尔队和球迷鼓劲,“挫折只会让我们更加成熟,暂时的失败、再大的压力都会让我们更加优秀!因为我们年轻、执着、坚持,我们一定会重振雄风,而且一定会站得更高!”

    李行:世界波难救大局

    这已经是小将李行第二次在比赛中上演“世界波”了,但遗憾的是这两次卓尔队都是以令人失望的结局收场。

    李行是图拔到来后极力起用的球员,而他也的确表现得很努力。在图拔上任后主场与申花队的较量中,司职后腰的李行打进一粒世界波远射帮助卓尔队3:0领先申花,但在最后30分钟里,申花队连进3球,最终3:3逼平卓尔队。

    昨天,李行再次打出“世界波”,直接任意球划出的美妙弧线令亚泰队门将鞭长莫及,但遗憾的是这一次李行的进球依旧没能挽救武汉队。

    记者马万勇

    1:2后 很多球迷哭了

    1:2,尽管主帅图拔依然嘴硬,但懂球的武汉球迷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在亚泰球员张文钊打进第二球的那一刻,许多卓尔球迷哭了……

    昨天赛前,依然来了很多卓尔球迷。在武汉体育中心东广场,新华路球迷协会的近百名球迷穿着整齐的橙色球迷衫,一路敲锣打鼓,一位中年球迷告诉记者:“这场球关系到卓尔是否会提前掉队,我们一定要营造最好的主场氛围为他们打气。”

    “必胜,卓尔必胜!”这是记者在球场内听到的最响亮的口号,尽管武汉体育中心处于半封闭状态,但持套票的近万名球迷将武汉体育中心吼得震天响。

    比赛第69分钟,亚泰外援伊萨克的扫射让场上沉寂下来,“加油,卓尔加油”,橙色风暴球迷看台上有两名女生带着哭声喊了起来。7分钟后,李行打进了一粒精彩的任意球,那一刻,体育场再次沸腾了。然而,欢呼声仅持续了5分钟,张文钊打进致命一球,记者注意到,此时的球迷看台已经有很多人在哭了,特别是橙色风暴的那两位女球迷,一边流着泪一边在为卓尔喊些什么。卓尔队赛后集体瘫倒在地,当他们来到球迷看台致谢时,让人感动的一幕出现了,没有谩骂,没有指责,球迷将卓尔围巾举过头顶,”卓尔加油,汉军威武“,此时队长梅方的脸上,分不清是汗水还是泪水……

    记者朱文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