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长江日报》:图拔捏到鼻子哄眼睛 叫人如何不悲观?

《长江日报》:图拔捏到鼻子哄眼睛 叫人如何不悲观?

    在一场生与死的较量后,卓尔1比2败给亚泰。图拔本周三的时候说,“赢不了亚泰就很难保级,那是球迷的看法”。当悲剧真的发生后,球迷禁不住仍要问:“主场赢不了这个最弱的保级对手,卓尔谈何保级?”

    “我们要3分”——这是昨天回荡在武汉体育中心球迷的呐喊。“必杀令”更是俱乐部赛前下达的指令。这些期盼并不是心血来潮,而是针对目前的形势与对手的能力,向球队发出的“战斗指令”。

    就本场比赛而言,卓尔赢得了数据,输掉了比赛。原因很简单——技不如人。本特利也好、王云龙也罢、甚至李微,都是在焦躁的心态下将机会浪费。而对手能将少有的机会化为胜果。

    可以想象,如果亚泰的两大主力刘金东与裴帅不伤,这场比赛难度不小。问题是,对手阵容不整,且卓尔能在上半时保持强大的压迫,可惜不进球,可恨老浪费,可悲难翻身。

    周五时图拔还说,“武汉的媒体过于悲观了”。我们对图拔心中强大的“小宇宙”不怀疑。但也不能捏着鼻子哄眼睛,现实是:球队攻防两端问题多多,球队不赢士气难振。

    卓尔今年的中超之旅打到现在,该是一个分水岭。20轮过去,10分进账,离最近的亚泰有7分之差,还有五个主场五个客场,试想下,以卓尔现在的能力和发挥,保级何等艰难!接下来的路,步步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