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战富力图拔不变应万变 赵源熙停赛李钢可能复出

战富力图拔不变应万变 赵源熙停赛李钢可能复出


    本报讯(记者张琳)昨天的光谷基地看上去没太大变化,天气仍是那么热,图拔在带队,球员仍在苦练……如果非要找点什么不同的话,大概就是前来看训练的球迷人数少多了,可能是本赛季最少的一次。输给亚泰,卓尔队保级几乎无望,球迷的热情也降到了冰点。

    训练仍由图拔负责。关于他的去留,俱乐部方面仍在协商,一时半会儿还出不了结果。在此之前,图拔仍是球队的主帅,本轮客场对富力,也仍会由他率队前往。对他来说,卓尔队降级或不降级,似乎并没有什么不同。至少在训练上看不出有任何不同,昨天的训练跟他第一天来卓尔的训练大同小异。看来,图拔要把“以不变应万变”进行到底了。 

    在人员方面,由于累积4张黄牌,本轮赵源熙停赛。久未出场的李钢昨天出现在主力阵容一方,周日出场的可能性很大,其他方面几乎没有变化。朱挺昨天没有参加对抗训练,他的肩伤还需治疗,不过图拔只给了三天时间恢复。战富力,他还得上。

    对于接下来的比赛,队员们表示仍将全力以赴。“大家都是职业球员,会继续战斗下去,不到最后一轮绝不放弃。”本特利说。“要争取赢球,期待奇迹发生。”李行说。朱挺则说:“玉已碎了,还要瓦干吗?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