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武汉卓尔宣布图拔科维奇下课 梅方不再担任队长

武汉卓尔宣布图拔科维奇下课 梅方不再担任队长

北京时间8月18日,中超21轮,武汉卓尔客场1-5惨败给广州富力。赛后当晚,武汉卓尔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宣布与主帅图拔科维奇解约,另外同时宣布撤销梅方的队长职务。

在输给广州富力后,武汉卓尔遭遇赛季客场8连败,球队排名继续垫底,降级基本成为定局。图拔科维奇自第7轮执掌武汉卓尔后15场比赛2胜3平10负,成绩实在无法令人满意,从前几轮武汉媒体的报道中就已经透露出俱乐部对于他的不满,而1-5惨败富力后,尽管降级似乎已经不可避免,但武汉卓尔仍然决定提前让图拔科维奇下课。

 

武汉卓尔在自己的官方微博中宣布:“卓尔足球俱乐部经认真研究决定: 1、鉴于目前球队的成绩和状况,俱乐部决定与主教练图拔科维奇解约; 2、鉴于近几轮出场球员的职业态度和团队精神达不到俱乐部的要求,俱乐部决定梅方不再担任球队队长职务。”

 

同样武汉卓尔俱乐部还在另一条微博中宣布了另一条消息:“外援法蒂提出,自已对与富力的比赛中所犯的错误承担责任,主动认罚8000美元,俱乐部予以同意。”

  武汉卓尔俱乐部目前在中超16强中排名末位,仅积10分,落后倒数第二的长春亚泰7分,落后倒数第三的天津泰达8分,保级希望非常渺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