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王军周燎各自面对家乡球队 老乡相见看谁挨刀

王军周燎各自面对家乡球队 老乡相见看谁挨刀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王军(左)希望执教首秀能全取三分 记者柯皓摄

本报记者蔡毅

今日19时45分,武汉卓尔将坐镇主场武汉体育中心迎战保级对手天津泰达。凑巧的是,王军作为教练组组长执教的首场比赛就遭遇家乡球队。老乡见老乡,是两眼泪汪汪和气生财,还是当面捅一刀?“这嘛,只能捅了!”王军用浓郁十足的津腔回答。

    宿命前王军防反求三分

本赛季,先后执教过卓尔的郑雄和图拔都在执教的首场比赛中输球,凡是碰到外籍主裁从未取得比赛胜利。如今,王军执教卓尔首场比赛的主裁是来自泰国的农泰。
能否打破宿命?王军笑言:“我始终相信,只要自身强大了,自信心增强了,比赛胜利也就会来到了!”赛前最后一练,王军强化了定位球训练,“对于弱队而言,就是要多利用定位球来得分,还有就是反击!”

    周燎预祝明年中超再见

如果说王军对阵泰达是老乡与老乡,泰达阵中的周燎何尝不是呢?作为昔日汉将,周燎坦言:“我只希望明年中超赛场两支球队都能再碰面!”
上回在天津,周燎作壁上观。“有几场比赛,我还是首发出场,感觉现在的中超联赛比以往更加激烈!”经过努力,周燎已在中超赛场得到了更多的上场机会。对于卓尔现状,周燎不愿意多做评价,只是认为这是升班马必经阶段,“我始终相信卓尔会好起来的,会保级成功的!”

19:45湖北体育/武汉体育
武汉卓尔vs天津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