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今晚迎战泰达卓尔全力出击 陈旭东:像战士一样去战斗

今晚迎战泰达卓尔全力出击 陈旭东:像战士一样去战斗

 

    今晚,武汉卓尔队将在主场迎战天津泰达队。尽管落后对手8分、尽管保级仅剩下理论上的可能,卓尔队仍将全力出击。“我们每名球员都要像战士一样去战斗,去面对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卓尔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说。

  态度
  卓尔暂不考虑锻炼年轻人

    在保级希望渐趋渺茫后,外界曾建议卓尔在剩下的比赛中以锻炼年轻人为主,为明年打好基础,而不是像前主帅图拔所做的那样,一套阵容打天下,年轻球员几乎得不到上场机会。
    不过,陈旭东明确否认了这种可能。他说:“我们暂时不会贸然派上年轻球员。一方面,我们要对中超联赛负责,让所有球队有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另一方面,我们希望取得较好的成绩,争取不垫底。当然,在有条件的情况下,我们会给年轻球员一些机会。”
    据记者了解,上海的两支球队很有可能合并。这也意味着,本赛季中超可能只有一支球队降级。目前卓尔和倒数第二名长春亚泰的差距是7分,联赛还有9轮,并非遥不可及。

  备战
  王军苦练防守和定位球

    今晚一战是卓尔新教练班子上任后的首场比赛。据了解,在训练当中,教练组组长王军主抓防守,这也在某种程度上体现出卓尔现在对防守的重视。
    昨日的赛前最后一练,卓尔冒着大雨,重点演练了定位球。“我们是弱队,就是要利用好定位球机会,然后寻找一切机会打反击。”王军说。
    和图拔执教时相比,首发阵容中最大的变化是本特利将首发出场,与登贝莱搭档锋线,而斯托扬将坐在替补席上。王军表示,这个阶段不宜做太大调整,保持稳定是最重要的:“这几天,我们教练组分别找队员谈了话,听听他们的意见,再根据战术需要确定首发阵容。”
    王军是天津人,面对家乡球队,是两眼泪汪汪,还是捅上一刀?“这嘛,只能捅了!”王军用一口天津话答道。

  对手
  泰达拒绝轻敌只要三分

    泰达近来顺风顺水,上轮却在主场栽了跟头,2比3不敌上海东亚。主帅吉马良斯表示,这场失利给球队敲响了警钟:“无论面对哪个对手,我们都不能轻敌,我们还没有摆脱降级的威胁。”
    本场比赛之后,泰达将连续对阵中超的亚冠四强,拿分的难度可想而知。因此,泰达高层也将今晚一战的目标定为3分。
    吉马良斯表示,他知道卓尔刚刚更换了主教练:“通常情况下,主教练的变动往往能激发球员的战斗力。因此,我们不会有任何放松,会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