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周末客战上海拒绝再受“伤害” 好风凭借力卓尔要抢滩

周末客战上海拒绝再受“伤害” 好风凭借力卓尔要抢滩

 

 

  本报记者包波

    昨天中午卓尔队重新集结,备战本周六客场与上海申花的比赛。上周末在天津泰达身上拿到3分后,卓尔保级似乎又看到了一丝希望——要想追上大部队,与申花的比赛显得至关重要。“从实力对比来说,申花在我们之上,加上又是客场,因此我们的目标是保平争胜。”一位俱乐部高层这样说。

  连吃亏
  提上海就摇头

    在卓尔队结束的比赛中,主场被上海申花逼平的比赛是最让人可惜的:在3:0领先还剩下20分钟的情况下,被对手连追三球,三分变一分。“如果只从数字上看,我们丢了两分。但那场比赛,对球队士气的影响是非常大的。当时我们正处于上升期,结果平局成了转折点。”总经理陈旭东这样说。陈旭东坦言,今年上海成了卓尔的滑铁卢,“除了与申花的这场比赛,6月底客场输给东亚和申鑫也非常不应该。”当时俱乐部定下的目标是在上海两个连续客场力争拿4分,然而球队却空手而归——那之后,卓尔队开始掉队。
    陈旭东表示,上半程球队在上海三支队身上吃了大亏,从哪里跌倒就要从哪里爬起来,翻身仗就从申花身上开始。

  柯钊伤停
  李微将复出

    上轮拿到3分也付出了代价:柯钊大腿肌肉拉伤,当时就被换下,尽管休息了两天却没有好转。
    昨日下午的训练,柯钊只是在场边散步。队医介绍,柯钊的伤急不得,初步估计需要休息三到四周。这种情况下,上轮替换柯钊的小将金鑫有望首发,教练组对他的表现感到满意,“他在防守端做得还不错,可能是因为有点紧张,进攻时不太敢压上去。”
    好消息是,此前一直有伤的李微开始恢复训练,这样教练组在前场又多了一个选择。
    俱乐部周末出征,和图拔时相比将提前一天。图拔总喜欢比赛前一天再抵达客场,不过一遇到恶劣天气就手忙脚乱,就像客战阿尔滨连适应场地的机会都错过了。鉴于此,教练组决定周四下午训练结束后乘晚班飞机前往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