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屡屡被黑对手齐演默契球 看不清中超卓尔要看得起自己

屡屡被黑对手齐演默契球 看不清中超卓尔要看得起自己

赛场上屡屡被裁判黑 保级对手齐演默契球
图文:看不清中超 卓尔要看得起自己

 

    □本报记者包波发自上海

    上周末的中超怎个乱字了得:泰达、亚泰和申鑫三支保级队巧合地同时战胜了排名前三的球队,其中泰达甚至打破了恒大本赛季的不败金身,而排名垫底的卓尔队却被两个“莫须有”点球夺走了一场胜利……对于这一切,卓尔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表示,越是这个时候,球队自己越不能乱。据悉,球队返汉后俱乐部将召开董事会研究对策,不排除会有进一步行动的可能。

    足协认定查亚严重误判

    赛后,正在辽宁省忙于全运会足球赛裁判工作的中国足协裁委会、技术部相关官员通过现代通信手段,了解到本场比赛的情况。裁判监督也向裁委会负责人汇报了查亚的执场情况,并于第一时间翻看了本场比赛几次争议判罚的录像回放。
    据了解,足协已经初步认定查亚判罚的三粒点球中有两粒属误判。可以肯定的是,导致申花打入制胜球的那次判罚是明显误判。据了解,虽然赛后中国足协内部已经初步判定查亚存在明显误判,但坚持认为队员无论在何种情况下都不可以作出不理智举动。足协内部人士表示,朱挺会为自己的不理智举动付出代价——如果仅仅认定朱挺言语指责或辱骂裁判员,他的停赛场次在3至4场;一旦被认定暴力袭击裁判员,他有可能面临6场的追罚。
    昨日上午,记者联系上朱挺时,他已经在机场准备返回大连。前一晚,他冲入场内怒斥裁判的一幕,给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向话不多的朱挺并不愿对前一天晚上发生的一切说什么,嘴里只是不停地嘀咕着:“能怎么样?再怎么样也换不回三分,这三分对我们来说是救命的三分呀。”

    陈旭东一夜难眠想对策

    昨日早上,记者拨通卓尔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的电话,他很快就接听了。“整整一晚上都没怎么睡。其实我也不明白,为什么这个赛季,我们一而再再而三地遇到这样不公正的待遇。”他的话里透着无奈和酸楚。
    自1999年开始出任前武汉俱乐部总经理以来,陈旭东从来没有经历过今年这样的无奈。赛后第一时间,陈旭东接到不少朋友和球迷打来的电话、短信,有火大的朋友劝他与其这样不如退出。“我们必须对湖北足球负责,退出解决不了问题。”陈旭东只是简单地说了一句,不过他表示,这件事不会就这么完了,“为什么要用一个刚刚出现了重大误判的裁判?足协需要给我们一个说法!”
    据了解,球队返回武汉后,俱乐部将召开董事会,不排除会有进一步行动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