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绝杀被判无效点球大战又遭误判 湖北男足“点背”止步四强

绝杀被判无效点球大战又遭误判 湖北男足“点背”止步四强

 

全运会男足半决赛,辽宁队Vs湖北队。湖北队先进球,被对手板平;再打进一球,裁判判罚无效;点球决战,湖北队门将贾鑫尧扑出三个点球;但是最终的结果:湖北队输了。小伙子们流下了眼泪。

大连观众如此评价:湖北队打得不错,如果不是运气和裁判帮忙,辽宁队就被拉下了马。

    百余湖北球迷到现场

昨天下午5点,2013全运会U18男足半决赛在大连金州新区体育场展开争夺。一百多名湖北球迷来到现场,其中许多人是在上海看完武汉队与上海申花的中超比赛后,直接从上海追到大连。

比赛开始后,双方球员都表现出十分强烈的求胜欲望。辽宁队主攻,湖北队防守反击。第16分钟,湖北队33号唐诗率先破门。第46分钟,辽宁队16号黄智将比分扳平。第80分钟,湖北队攻入一球,但被主裁判黄烨军示意冲撞门将犯规在先。90分钟双方打平,按照全运会规则,直接进入点球决战。

    裁判帮助了辽宁

点球大战,辽宁队16号黄智罚的点球,被湖北门将贾鑫尧扑出,但主裁判黄烨军认为贾鑫尧移动在先,重罚。黄智再罚,贾鑫尧又扑了出来。随后,湖北队魏敬宗的点球太正,被辽宁门将刘伟扑出。第二轮,辽宁队罚进,湖北队唐诗未能进球。贾鑫尧之后又扑出一个。湖北队7号王旭东主罚时,辽宁门将刘伟大幅度移动在先,扑出王旭东的球,主裁黄烨军判进球有效。场上比分4:2,湖北队吞下失利苦果。

在本场比赛中,黄烨军在90分钟内执法还算正常,但点球决战有失水准。而第一边裁郑韦祥有不下五次对湖北队不利的举旗。即便如此,湖北队做到了尊重裁判,整场比赛未出现一例和辽宁队员拉扯打架的行为。

    能得100分

赛后,7号王旭东流下了眼泪,贾鑫尧蹲在那里,大家都在互相安慰。

贾鑫尧全场比赛表现突出,小伙子说:“个人再突出,但是全队输了,异常难受。我的目标不是半决赛,而是冠军。我们这个年龄段,下届全运会参加不了,走到这一步,未能走下去,太可惜。”

唐诗已经打进了5球,极有可能是本届比赛的射手王。湖北队还将和陕西队争夺第三名,唐诗说:“我感觉最后一场进一个球有可能。”

湖北省体育局副局长章进昨天在赛后说,小伙子们表现非常好。“如果以一百分打分的话,我给小伙子们打满分。”

对于队员的表现,刘五一说:“我比较满意,小伙们子放得比较开,相反辽宁队队员比我们紧张多了。从队员成长的角度看,打东道主不见得是坏事。”

记者余国华 本报大连专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