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三四名决赛今日对阵陕西 湖北U18力争创历史

三四名决赛今日对阵陕西 湖北U18力争创历史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王馨发自大连)今日下午2时,在大连金州体育场,湖北U18全运队将在三、四名决赛中迎战陕西队。只要战胜对手,这支小鄂军就能夺取一枚金牌,从而实现湖北足球在全运会上金牌零的突破。
    前天输给辽宁队后回到下榻酒店,湖北队教练组一方面叮嘱队员放松心情,早点休息,一方面抓紧时间对比赛进行了小结,同时对陕西队进行了研究。“今年4月份打预赛,我们曾在新华路体育场2比1战胜过陕西队。应该说,那是一场拼出来的胜利,这回我们还要拼。”一位助理教练昨日告诉记者。让教练组满意的是,队员现在依然斗志昂扬,像魏敬宗、唐诗等核心队员就表示,一定要拿下陕西队。
    在今日男足进行三、四名决赛时,湖北U18女足也将进行第二轮小组赛。下午4时15分,她们将在辽宁葫芦岛体育中心体育场迎战河南队,若取胜就可能提前小组出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