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足协纪委会对朱挺进行追加处罚 停赛6场罚款3万

足协纪委会对朱挺进行追加处罚 停赛6场罚款3万

9月10日北京消息:因为全运会一直推迟的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终于在9月10日下午召开了关于武汉队球员朱挺与裁判发生冲突一事的处理会议,朱挺本人也前往北京参加了听证会,但最终纪律委员会仍然认为朱挺的行为属于有暴力侵犯行为,按照纪律处罚条例应当处以追加4场的停赛,加之朱挺在与申花比赛之前已经有3张在身,而那场比赛又获得一黄一红,本身就要停赛2场,因此总共对朱挺处以停赛6场、罚款3万人民币的处罚。

  8月31日,在申花与卓尔的比赛即将结束之时,裁判判罚给申花一个点球,引起武汉队不满,混战中朱挺被红牌罚下,并引起双方冲突。比赛结束之后,外界就分析朱挺也有可能会受到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的追加处罚。对于那场比赛泰国主裁判查亚的执法,武汉卓尔俱乐部也表达了强烈的不满,向中国足协进行了申诉,不过卓尔俱乐部也同时表示,绝不会袒护自己球员的违纪行为,希望中国足协能够秉公处罚。

  10日下午,朱挺本人以及武汉俱乐部一位副总来到中国足协首先参加了听证会,随后纪委会内部又进行了评议。结合比赛录像、比赛监督与裁判监督的报告,最终认定朱挺的行为属于向比赛官员有暴力侵犯行为,按照纪律处罚条例第54条应当处于4场停赛。

  不过,就在与申花队比赛之前,朱挺已经有3张黄牌,本场比赛又领到1张黄牌,但在比赛结束之前又被红牌罚下,按照4张黄牌停赛、红牌停赛的规定,朱挺这1黄1红本身就要停两场,加之又对主裁判有侵犯行为,按照纪律处罚条例要处以4场的追加处罚,这样一来总共对朱挺进行了6场停赛、罚款3万元人民币的处罚。(林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