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周六主场战辽宁卓尔四将缺阵 停六场罚3万朱挺罚单出炉

周六主场战辽宁卓尔四将缺阵 停六场罚3万朱挺罚单出炉

    本报讯(记者张琳)本周六,武汉卓尔队将在主场与辽宁队交手。让人担忧的是,由于伤病和红黄牌,本轮比赛武汉队将有四员大将缺阵:柯钊和李微是有伤,而梅方是累积四张黄牌,朱挺则是吃到红牌。

    武汉队昨天在基地进行了训练,由于王军正随国足踢热身赛,训练主要由郑斌负责。对于本周的联赛,郑斌表示,武汉队已经做好了准备。对于多名球员停赛,郑斌说:“这是联赛的一部分,不过我们队中还有很多优秀的队员可以随时顶上来。”

    法蒂昨天也接受了采访,针对网上传说的“炮轰俱乐部”一事,法蒂昨日再次澄清:“我不知道那篇文章是从什么地方来的?谣言又是从什么地方来的。俱乐部辟谣是正确的。”对于周末的比赛,法蒂表示:“有信心打好这场球。就像打上海那一场一样,我们会在比赛中发挥好的水平。”

    前锋登贝莱则表达出强烈的进球欲望:“我当然希望能进球。如果能进球将是我在主场第一个进球,希望在联赛结束前能在武汉主场进一个球。”

    此外,在北京出席了足协纪委会听证会后,朱挺和李昊已于昨晚返回了武汉。纪委会昨日并未当场做出处罚,但昨晚从北京传来消息,朱挺将被处以停赛6场,罚款3万的处罚,其中4场属于追加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