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朱挺停赛六场足协无视错判 今战辽宁卓尔要争一口气

朱挺停赛六场足协无视错判 今战辽宁卓尔要争一口气

     楚天都市报讯 本报记者蔡毅 摄影:记者柯皓

    今日15时35分,武汉卓尔队将在中超第24轮联赛中,主场迎战辽宁宏运队。就在大战即将打响之际,武汉卓尔收到中国足协的罚单:朱挺停赛六场,罚款三万。对于这一处罚,卓尔俱乐部发微博表示接受,“我们接受足协对朱挺的处罚,但我们仍然需要对裁判严重错判问题有一个公正的说法。”
    这样的结果让卓尔心寒,但他们不会轻言放弃。“最后七轮比赛无论发生什么,我们每场比赛都要争取胜利。这场同辽足的比赛,就是证明我们的最好时刻。”卓尔教练组组长王军在昨日赛前的发布会上说。
调整心态拿下辽足
    8月31日客场1比2遭遇泰国裁判查亚“点杀”,不满裁判判罚的武汉卓尔俱乐部在第一时间向中国足协递交了申诉材料,直指当值主裁查亚的两粒点球判罚。没想到,申诉未得到回应,中国足协对朱挺的罚单却到了。
    一位卓尔俱乐部官员谈到了刚刚在巴西世预赛欧洲区预选赛,北京时间9月7日凌晨,爱沙尼亚队主场对阵荷兰队的比赛中,当值主裁在第93分钟给了荷兰队一粒点球,间接帮助荷兰队客场2比2逼平爱沙尼亚。赛后,面对爱沙尼亚队员的抗议,这位主裁判回到休息室中观看了最后那个判罚的回放。随后他来到爱沙尼亚队的休息室,向现效力成都谢菲联的爱沙尼亚籍中后卫皮罗加道歉,认为不该吹罚那粒点球。“看看欧洲的足球!错不可怕,就看敢不敢承认!查亚吹罚我们之前,已经在前一轮联赛引起争议,为什么还要用这样的裁判来继续吹罚我们的比赛呢?”这位俱乐部官员忿忿不平地说道。
    说法没有等来,卓尔俱乐部没有就此消极,他们要求教练组和队员以平静的心态去面对即将与辽足的比赛,“比赛中,裁判的问题肯定会有,但我们绝对不能再出现朱挺那样的问题了。申诉的事俱乐部去做,你们的任务是拿下比赛,这比什么都管用,都直接!”王军说。
四人伤停后防变阵
    朱挺受到了足协停赛处罚,梅方累积四张黄牌停赛,李微和柯钊有伤未痊愈。此役对阵辽足,伤停成了卓尔队最大的障碍,特别是原本就羸弱的后防线更是雪上加霜。“近期的训练,我们做了一些人员的轮换,比如左边后卫启用周恒,右后卫尝试用刘尚坤和罗毅等队员。用不同的人员搭配来弥补球队后防线不整的问题。我相信,通过调整,通过队员努力,我们一定会在这场比赛中,让球迷和媒体看到不一样的武汉卓尔队。”
    此外,王军还呼吁媒体和球迷朋友一如既往的支持球队,和球队一起战斗到最后,“无论我们现在身处何种窘境,请大家放心,我们会按照正常的比赛去进行,任何一场比赛我们都不会放弃,放弃了是对别人的不公平。卓尔要在公平、公正的环境下去比赛。我们会按部就班,用最强阵容完成本赛季剩余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