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足协开出罚单朱挺停赛六场 卓尔认罚却感寒心

足协开出罚单朱挺停赛六场 卓尔认罚却感寒心

    本报讯(记者张琳)昨天上午,武汉卓尔俱乐部收到了中国足协的处罚决定:朱挺被停赛6场、罚款3万。对于这份意料之中的罚单,卓尔俱乐部表示接受。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表示:“足协的罚单我们接受,但足协到目前为止对我们就裁判问题的申诉不闻不问,我们感到非常寒心。”

    本周二,中国足协专门举行了听证会,最终认定,在8月31日晚中超第23轮武汉卓尔客场与上海申花的比赛中,朱挺的行为对当值泰国裁判查亚构成了“暴力侵犯”,应该追罚四场。由于在与申花队比赛前朱挺已有三张黄牌在身,比赛中又领到一张黄牌和一张红牌,按照有关规定,需停赛两场,两者相加一共六场,今年中超停赛场次最多、最严厉的罚单由此产生。

    对于处罚,陈旭东坦言:“足协开出罚单,我们接受,我们也会对运动员进行教育。但查亚的超级误判我们是直接受害者,而此前的一些默契球我们是第三方受害者,足协对此均采取漠视的态度,我们感到寒心。足协的态度或许会打击投资人投资足球的热情,阎志这两年来投资足球非常有热情,但一场球、一个误判,就可以给他带来直接的损失。”

    朱挺本人则表示:“我还是会正常跟队训练,随时准备复出。不能打正式比赛的话,应该可以打预备队联赛,保持一个好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