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武汉晨报》:争口气

《武汉晨报》:争口气

    相对于面对面的叫板,背后捅刀子更可恨,卓尔今天的对手辽宁宏运就是这样的队伍。一个月前,他们跟天津泰达演的那场戏,让辽足自己的球迷都看不下克了,辽宁队从此有了个新绰号叫“辽默契”,而这场默契球最大的受害者之一就是卓尔。如今两队碰了面,如何不让人心里翻江倒海?

    上半年嘀嘀答跟到武汉队去过辽宁的主场,球场通道两边挂满了各种奖杯的照片,显示着十冠王的辉煌。按道理说,像辽足这样一支有底蕴、有辉煌历史的球队应该是极有荣誉感的。但事实证明,令国人钦佩的辽足自己似乎并不在乎前辈们用血汗拼下来的名声。前年主动放弃亚冠资格,被人称为“辽跑跑”,今年在夺冠无望、保级无忧的情况下,又大打默契球。曾几何时,辽足就是中国足球的一面旗帜,让人羡慕嫉妒恨。而如今,大家对这支队伍大概已经没有了羡慕嫉妒,只剩恨了。

    跟这样的对手踢,最好的办法就是在球场上击败它。所以,希望卓尔今天能够打出水平,不为保级,只为争口气。当然了,争这口气,一定是用足球的方式,而不是其他。(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