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吴龑难挡詹姆斯破门 姚翰林救主卓尔1-1辽宁

吴龑难挡詹姆斯破门 姚翰林救主卓尔1-1辽宁

汉军球迷标语炮轰足协:还我公道 小心铁岭

 

北京时间9月14日,休战两周的2013赛季中超联赛重燃战火,本轮各队将展开第14轮较量。排名垫底的武汉卓尔队主场迎战辽宁宏运队。上半场第39分钟,辽宁队詹姆斯先拔头筹,然而仅仅3分钟后武汉卓尔队便由姚翰林扳平比分。下半场双方均无建树,最终两队以1比1握手言和。

 

上轮联赛武汉卓尔队客战上海申花队,当值主裁判查亚在全场比赛补时阶段,判罚卓尔中卫法蒂禁区内犯规,让申花队获得了完成绝杀的点球,并且将上前讨要说法的朱挺红牌罚 下。赛后,中国足协认定,朱挺当时的行为过于激烈,并向朱挺开出了停赛6场,罚款3万元的罚单。在联赛仅剩7轮的情况下,停赛6场意味着朱挺已经基本告别了本赛季,对于卓尔队来说,这无疑是沉重的打击。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武汉卓尔队踢得十分积极主动,本特利在边路突破后下底传向后点,可惜武汉卓尔队球员都跑向了前点,后点反而没有队员包抄到位。第8分钟,武汉队后场断球发动快攻,8号姚翰林在右边带球突破,由于没有队员快速跟上,姚翰林错失了第一传球时机,当他将皮球传向左路时,周恒还是没有接到皮球。2分钟后,辽宁队在后场倒脚传球,武汉队29号登贝莱机灵上抢,断到皮球后他没有选择内切射门,而是扣过防守球员后下底传中,可惜由于力量过大,皮球率先滚出底线。

 

第11分钟,7号罗毅接队友后脚跟传球后妙传给本特利,后者禁区内拿球后起左脚射门,皮球被辽宁队门将奋勇扑出。仅仅1分钟后,武汉卓尔队卷土重来,8号姚翰林在右边路反越位得球后传向后点,29号登贝莱右脚抽射,皮球打在辽宁队后卫身上弹出禁区。由于开场阶段武汉卓尔队攻势较猛,因此客场作战的辽宁宏运队以防守反击为主。第18分钟,辽宁队发动反击,20号金泰延边路传中,埃杜前点攻门,皮球被门将吴龑牢牢得到。第20分钟,武汉卓尔队掷出边线球后辽宁队金泰延犯规,送给武汉队禁区前一个任意球机会。罗毅将球推给邱添一,后者将球挑起传向右侧,可惜传球力量太大,武汉队战术任意球失败。

 

第25分钟,赵源煕在禁区前犯规,辽宁队获得禁区前任意球机会。埃杜左脚弧线球直接射门,皮球穿过人墙后急速下坠,守门员吴龑倒地侧扑将球封出底线。紧接着,辽宁队角球开出后,武汉卓尔队后卫邱添一抢先头球解围。第29分钟,詹姆斯反越位后选择下底,到了底线附近后詹姆斯横向带球准备传向前点,守门员吴龑侧扑将球拦截。第33分钟,金泰延踩踏李行犯规,武汉队获得前场任意球,20号李行直接开到禁区内,辽宁队后卫王博头球解围。2分钟后,詹姆斯带球生吃邱添一,后者无奈只能阻挡犯规。随后双方陷入胶着状态。

 

上半场第39分钟,辽宁宏运队进攻到前场,埃杜带球运行中将球分给插上的詹姆斯,由于武汉队三名防守球员露出空当没有贴身防守,詹姆斯得球后变线内切起右脚射门,皮球飞入近角贴着门柱飞入网窝,武汉卓尔队主场0比1落后辽宁宏运队。然而进球后没多久,武汉卓尔队便在3分钟后扳平了比分。第42分钟,登贝莱接罗毅挑高球后高速带球下底传向后点,及时插上的8号姚翰林迎球怒射,皮球贴着草皮直奔远角入网,武汉卓尔队很快将比分扳成1比1平!

 

扳平比分后武汉卓尔队越战越勇,第44分钟,本特利边路跌跌撞撞后将球传向后点,20号李行在对方后卫的干扰下头球攻门,皮球擦着门柱飞出底线,武汉队错过反超比分的绝佳机会。随后辽宁队也打出快速反击,10号埃杜禁区前晃过卓尔队后卫拔脚射门,皮球打在倒地后卫的身上后飞出底线。与此同时,主裁判傅明也吹响了上半场比赛结束的哨音,双方暂时战成1比1平!

 

下半场开始仅仅1分钟,辽宁队发动快攻,10号埃杜停球过掉一名后卫果断起脚推射,皮球被守门员吴龑得到。顶住了对手的快攻后,武汉卓尔队也慢慢控制了场上节奏。第53分钟,辽宁队11号郑涛在铲球时踢到了本特利,尽管后者没有倒地,但是主裁判依然给郑涛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此后双方陷入阵地战,两队的进攻机会并不多。

 

第60分钟,武汉卓尔队将球分给边路的周恒,后者将球交给姚翰林后前插,姚翰林没有回做给周恒,而是直接起脚传中,18号李钢侧身迎球射门,皮球稍稍偏出门柱。第65分钟,李钢在本方禁区前停球未能停好,皮球打在了手上,主裁判果断吹罚了任意球,19号布兰丹起左脚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后稍稍高出门楣。而在罚任意球之前,武汉卓尔队用王云龙换下了受伤的姚翰林。

 

第70分钟,武汉卓尔队打出反击,20号李行长传边路找到本特利,后者过掉一名后卫变线进入禁区,紧接着本特利横向带球射门,皮球打在后卫身上弹向边路,本特利拿球后横敲赵源煕,后者传向禁区后点,刚刚替补上场的9号王云龙面对门将一脚射门没有踢上力量,皮球被守门员刘旸得到。随后双方节奏也明显加快,第74分钟,本特利带球前突,登贝莱及时插上并获得传球,而登贝莱在随后的射门没有踢正部位,皮球竟然诡异的横向飞行,引得现场球迷一片哄笑,登贝莱的这脚射门实在离谱。

 

第85分钟,武汉卓尔队金鑫边路传中,皮球划出一道弧线靠近大门,结果辽宁队后卫抢先头球解围。此后主场作战的武汉队开始围攻对手,而客场作战的辽宁宏运队选择收缩防守。伤停补时阶段,武汉卓尔队罗毅和辽宁队的布兰丹发生口角,主裁判各打五十大板出示黄牌警告。最终,在补时3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武汉卓尔队在主场与辽宁宏运队战成1比1平。


双方出场阵容:

 

武汉卓尔队:16-吴龑、5-周恒(第69分钟 33-金鑫)、31-法蒂、3-邱添一、7-罗毅、20-李行、6-赵源熙、18-李刚、8-姚翰林(第67分钟 9-王云龙)、29-登贝莱、14-本特利(第76分钟 32-斯托扬诺维奇)

 

替补:2-刘尚坤、9-王云龙、12-袁明灿、22-孙寿博、28-忻峰、33-金鑫、32-斯托扬诺维奇

 

辽宁宏运队:29-刘旸、3-吴高俊、27-王博、2-沙夫卡特、11-郑涛、20-金泰延(第91分钟 6-杨宇)、8-张野、19-布兰丹、9-肇俊哲、12-詹姆斯(第73分钟 4-孙世林)、10-埃杜

 

替补:1-张鹭、4-孙世林、6-杨宇、14-特里夫诺维奇、18-王亮、22-王亮、30-倪玉崧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