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布朗梅开二度阿代尔点中 华凯尔3-1贵州赢保级战

布朗梅开二度阿代尔点中 华凯尔3-1贵州赢保级战

北京时间9月14日,2013赛季中甲联赛第24轮烽火重燃,一直苦于保级的湖北华凯尔队本轮迎来竞争对手贵州智诚队。上半场布朗为主队先拔头筹,随后阿代尔利用点球扩大比分。下半场,少一人作战的贵州智诚队利用湖北队防守大意扳回一球,终场结束前布朗为湖北队将比分锁定为3比1!

 

上轮客场三球大败天津松江队后,湖北华凯尔队的排名滑落到第13位,比最后一名球队只高出2分,保级形势十分严峻。本轮回到主场作战,湖北华凯尔队的对手是同积20分的贵州智诚队,因此全队上下卯足了劲的要拼出一场胜利。双方首回合较量,两队以2比2握手言和,此役再次交锋,胜负对于双方而言至关重要,可以说谁拿下了比赛的最后胜利谁就在保级战中占据了主动权。

 

下午16点整,比赛在黄石市体育场正式打响。开场后,主场作战的湖北华凯尔队踢得积极主动,而贵州智诚队的伊力哈木江和聂凌峰分别因红牌与三张黄牌停赛,在缺少了两名主力球员后,贵州队的实力大打折扣。第5分钟,主场作战的华凯尔队获得角球,周熠开出后禁区内形成混战,结果贵州队后卫抢先将球解围。此后,华凯尔队频频利用两个边路向对方施压,并且效果不错。第10分钟,湖北华凯尔队边路传中,童晓星射门被挡,29号布朗补射入网,主场作战的湖北华凯尔队1比0领先贵州智诚队。

 

比分领先后,湖北华凯尔队踢得更加主动,而客场作战的贵州智诚队只能通过反击来寻找机会。第18分钟,湖北华凯尔队边路发动进攻,董志远扣过防守球员后传中,布朗头球攻门稍稍偏出。5分钟后,6号王博在对方禁区前的远射颇具威胁,幸亏贵州队门将发挥出色将球封出底线。随后,主场作战的湖北队气势更加旺盛,第33分钟,维森特进攻到前场将球交给边路,董志远下底传中,维森特在对方后卫的干扰下头球攻门,皮球速度不快,被智诚队门将得到。

 

上半场第39分钟,湖北华凯尔队快攻到贵州队禁区内,结果智诚队回追的后卫武晓力从背后推倒了正要射门的董志远,当值主裁判范琦果断吹罚了点球,并向6号武晓力直接出示了红牌。而这一判罚立即引起了贵州队上下的强烈不满,教练席成员一窝蜂地冲入了场地围住主裁判讨要说法,比赛也一度被中断。最后,主裁判范琦维持原判,并将贵州智诚队的一名助理教练罚上了看台。比赛中断了6分钟后重新恢复,湖北华凯尔队11号阿代尔主罚点球命中,场上比分变成2比0!

 

中场休息后,贵州智诚队开始放手一搏,尽管在场上少一人,但是下半场开始后,贵州智诚队反而踢得积极主动。第55分钟,贵州智诚队通过长传寻找进攻机会,孙昊晟接队友妙传后射门,皮球稍稍偏出湖北队大门。第62分钟,湖北队后卫维森特助攻到前场,他和阿代尔做出巧妙配合后自己射门,可惜皮球力量稍稍过大,高出了门楣。

 

第70分钟,主场作战的湖北华凯尔队利用人数优势不断向贵州队施压,童晓星和劲射和王博的远射差点让智诚队城门再失。而在顶住了湖北队的围攻后,贵州智诚队也在不断寻找机会反击。第75分钟,贵州智诚队利用湖北队的防守大意,由陈晓扳回一球,场上比分变成1比2!

 

被攻入一球后,湖北华凯尔队又开始加强进攻,并在中场与对方展开了厮杀。第80分钟,童晓星接阿代尔的直塞球后突入禁区射门,皮球被贵州队后卫挡出底线。紧接着,湖北队角球开到禁区内,维森特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第85分钟,湖北华凯尔队卷土重来,29号布朗利用娴熟的个人技术锦上添花,并将比分锁定为3比1!随后双方进入了垃圾时间,主裁判在补时3分钟后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最终湖北华凯尔队3比1击败贵州智诚队,获得了保级路上的重要3分。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