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曹轩补射入网罗毅门前捡漏扳平 卓尔客场1-1平杭州

曹轩补射入网罗毅门前捡漏扳平 卓尔客场1-1平杭州

北京时间9月21日,2013赛季中超联赛展开第25轮较量,首回合惜败对手的杭州绿城队回到主场迎战积分垫底的武汉卓尔队。上半场第33分钟,杭州绿城队依靠战术角球由曹轩首开纪录。下半场第52分钟,武汉卓尔队罗毅门前捡漏将比分扳平。此后双方都有机会破门,但是均失之交臂,最终两队以1比1握手言和。

 

上轮客场不敌上海上港队后,杭州绿城队主教练冈田武史直言这是本赛季踢得最差的一场比赛。在那场比赛中杭州绿城队的失误非常多,特别在进攻上没有任何的办法。而本轮杭州绿城队在主场迎战副班长武汉卓尔队,如果想成功保级,那么绿城队就必须要拿下对手。反观武汉卓尔队,尽管排名中超榜尾,但是全队上下并未放弃,哪怕这次客场出征,球队主帅王军仍然希望能够带分回家。

 

开场之后,主场作战的杭州绿城队踢得较为主动,而武汉卓尔队则排出了一副352阵型。第6分钟,法蒂推人犯规,杭州绿城队在前场边路获得任意球机会,冯刚主罚开向前点,3号金东进门前冲顶偏出。第11分钟,武汉卓尔队后场断球,邱添一长传找前方的登贝莱,后者拿球后沿边路突进,可就在登贝莱与对方后卫纠缠时,主裁判示意登贝莱犯规。随后,武汉卓尔队只能依靠反击来寻找机会。第15分钟,武汉队逼得一个角球机会,7号罗毅开向外围,经过两三脚倒脚后,武汉卓尔队重新将球吊入禁区,可惜力量稍大皮球出了底线。

 

此后双方进入阵地战,两队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了对中场的争夺。第21分钟,武汉卓尔队中场直塞球找到边路的刘尚坤,后者带球下底传中被杭州绿城队后卫头球破坏,紧接着武汉队在第二点得到皮球后敲给本特利,本特利将球挑给插上的罗毅,后者在小角度的情况下起左脚射门,皮球被门将顾超挡了一下后得到。第24分钟,登贝莱后场断球后长途奔袭直入对方禁区,在底线附近登贝莱将球回交给插上的柯钊,后者起右脚兜出一记弧线球射门,皮球被守门员顾超托了一下后飞出底线。尽管开场后尽显被动,但是这一段时间武汉卓尔队的反击比较有威胁。

 

第28分钟,杭州绿城队14号冯刚在35米开外突然起脚远射,皮球被门将吴龑死死按在怀下。3分钟后,登贝莱在中场断球后直入对方禁区,可惜武汉卓尔队后续支援不够,皮球被杭州绿城队拦截。第33分钟,杭州绿城队战术角球开出后,3号金东进头球蹭了一下,守门员吴龑第一次将球击出,19号唐家庶迎球射门,皮球再次被吴龑挡下,而就在门前的13号曹轩补射入网,主场作战的杭州绿城队1比0暂时取得领先。

 

进球后杭州绿城队士气大振,第37分钟,绿城队在前场边路获得任意球,冯刚开向前点,皮球被武汉队后卫碰出底线。绿城队又是一个战术角球开出后,守门员吴龑出击但是却没有碰到皮球,20号阿甘背对球门倒钩射门,无奈皮球偏出大门。第41分钟,武汉队2号刘尚坤带球下底传中,可惜中路的登贝莱和罗毅都没有抢点到位。第45分钟,柯钊带球下底后回敲给本特利,后者横传后罗毅,罗毅起右脚想搓出一记弧线球吊后角,可惜力量没有掌握好,皮球飞出底线。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杭州绿城队主场1比0暂时领先武汉卓尔队。

 

下半场开始后,武汉卓尔队用17号李微换下了2号刘尚坤,阵型也由352变成了4231。第52分钟,武汉卓尔队发动进攻,14号本特利在边路过掉3号金东进后沿边线带球下底传中,皮球碰到杭州队37号赵宇豪的身上后往球门方向飞去,而站在门前的武汉卓尔队7号罗毅将球踢入空门,武汉卓尔队幸运的将比分扳成1比1平。意外失球后,杭州绿城队马上用66号罗竞换下了6号高迪。

 

随后双方又在中场加强了拼抢。第59分钟,杭州绿城队20号阿甘接队友直塞后停球,紧接着他又将球交给后插上的罗竞,可惜罗竞越位在先。仅仅2分钟后,杭州绿城队又在武汉队禁区左侧获得任意球机会,14号冯刚罚向前点被武汉队解围。第70分钟,武汉卓尔队断球后尝试反击,但是由于速度延缓,杭州绿城队已经摆好了防守阵型,最终柯钊的传中球被绿城队后卫抢断。

 

第73分钟,杭州绿城队再次做出换人调整,17号杨子换下21号谢鹏飞。仅仅1分钟后,梅方向与本特利做一个二过一配合,可惜本特利的传球没有渗透过去。第76分钟,武汉卓尔队获得前场任意球,20号李行直接射门,守门员顾超扑球脱手,幸好他及时将球抱起。仅仅2分钟后,杭州绿城队反击到前场,邱添一在禁区前阻挡犯规,送给绿城队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14号冯刚右脚直接射门,皮球稍稍高出门楣。

 

此后,武汉卓尔队的反击气势逐渐起来。第82分钟,武汉卓尔队换上前锋23号谭斯,试图加强进攻。而在2分钟后,杭州绿城队也换上了大黑将志。第86分钟,登贝莱和本特利在对方禁区前做出配合,可惜登贝莱的最后传球没有到位,被绿城队后卫拦截。全场补时3分钟后比赛结束,最终杭州绿城队主场与武汉卓尔队1比1平分秋色。


双方出场阵容:

 

杭州绿城队:1-顾超、14-冯刚、5-石柯、3-金东进、13-曹轩、21-谢鹏飞(第73分钟 17-杨子)、24-刘斌、37-赵宇豪、19-唐家庶、20-阿甘(第84分钟 11-大黑将志)、6-高迪(第53分钟 66-罗竞)

 

替补:2-宋志伟、11-大黒将志、16-范晓东、17-杨子、22-王林、29-姜波、66-罗竞

 

武汉卓尔队:16-吴龑、26-柯钊、31-法蒂、15-梅方(第76分钟 18-李钢)、3-邱添一、2-刘尚坤(第46分钟 17-李微)、20-李行(第82分钟 23-谭斯)、6-赵源熙、7-罗毅、29-登贝莱、14-本特利

 

替补:5-周恒、19-敖飞帆、17-李微、18-李钢、22-孙寿博、23-谭斯、28-忻峰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