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卓尔1比1平绿城--客场依旧不胜 拿了一分却没什么用

卓尔1比1平绿城--客场依旧不胜 拿了一分却没什么用

    □本报记者包波发自杭州

    当主裁判徐航吹响终场哨声时,杭州黄龙体育场大屏幕上的比分定格为1比1。尽管是在落后的情况下追平比分,但这一分对卓尔来说毫无用处,而在亚泰、天津纷纷赢球后,卓尔已经越掉越远。

    丢球又是一个误判

    上一个客场,卓尔被主裁判连吹两个点球,输给了申花。这场比赛,率先进球的是对手绿城,而进球又是一个误判。
    第33分钟,杭州绿城队战术角球开出后,3号金东进头球蹭了一下,守门员吴龑第一次将球击出,19号唐家庶迎球射门,皮球再次被吴龑挡下,而就在门前的13号曹轩补射入网。实际上,在金东进头球蹭的时候,曹轩已经越位。
    这时坐在主席台上的副总李昊跑到裁判监督观看的显示屏前,看了两遍录像回放,清晰显示曹轩是在越位位置将球打入。听到这些,总经理陈旭东只是无奈地笑了笑,“真是倒霉透了。”
    中场休息时,陈旭东和裁判监督就这个进球进行了交涉,但并没得到一个明确的答复。

    果断变阵 追平比分

    这场比赛的上半时,卓尔踢的是532阵型,但并没有收到特别好的效果,反而是派出一帮小将的绿城踢得有模有样。
    下半时,教练组用李微替下刘尚坤,让梅方回到右后卫位置,阵型重新变回了4231。第52分钟,本特利在右路突破,用自己并不擅长的右脚传中,对方后卫蹭了一下,结果无人盯防的罗毅轻松将球打入。
    这是罗毅本赛季的第一个进球。这位上赛季的本土射手王,对于打进这个进球也很高兴:“是该进一个了,不然我就不好意思见我孩子了。”
    赛后,教练组组长王军表示,下半时改变阵型,主要是根据对手的情况作出的调整,从五后卫变成四后卫。把刘尚坤换下,完全是出于战术上的考虑。

    中场休息 老总怒批队员

    比赛结束后,陈旭东坐在位置上一动不动。“这一分对我们来说,没什么用。”他遗憾地说。
    球队上半时的表现,让他很不满意。中场休息时,他狠狠地批评了队员。“对方实力本来就比我们强,看看对方拼得多凶,如果我们不拼,这比赛怎么可能拿下来!”他这样说。
    赛后,他认为,球队在扳平比分后踢得有些保守。“我们其实是有机会拿下比赛的。扳平比分后,球员们背上了怕输的包袱。其实现在已经这样了,我们不要考虑得过多,应该争取每一场胜利。希望后面的比赛球员能够踢得更积极主动,昂着头离开中超。”他这样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