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武汉晨报》:再不用着急

《武汉晨报》:再不用着急

    泰达又赢了。近三轮,他们像打了鸡血,连续击败去年中超的冠亚季军,豪取三连胜,已经基本逃离降级区。如果说之前某些场次,泰达靠盘外招捞分令人不齿,那么这三场胜利绝对是有含金量的,让人不得不承认人家保级有过硬的板眼。

    泰达的外援瓦伦西亚从下半程开始爆发,9场比赛进了10球,这是神马节奏?简直是救世主出世!有这样神勇的射手护体,真不用担心保不了级。货比货要扔。再看看卓尔今年的几个外援,哪个能担此大任?登贝莱还算是有点看相的,但也只能在前场扮演下“搅屎棍”的角色。他再能冲,老不进球也解决不了问题。其实这几轮,辽宁也好,绿城也好,对手的状态都很一般,并不是上来就跟卓尔拼命,但得不了分,只能望到哈气。

    拿到一分,卓尔被前面的球队越拉越远,降级已是板上钉钉。这样也好,后面几轮就不用着急上火了。现在真正着急的是其他几支落后的球队,另一个降级名额还有得争。(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