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长江日报》:卓尔仍在战斗

《长江日报》:卓尔仍在战斗

    客场拿一分,对卓尔的保级已无济于事。但这场平局带给武汉球迷的信号是:我们的球队没有自暴自弃,仍在战斗。

    本轮中超,天津发威,主场力斩国安,几乎跳出火坑,而亚泰战胜阿尔滨后,积分达到23分,这样,仅仅15分的卓尔与倒数第三的青岛(少赛一场)依然有9分的差距。

    在联赛还剩下5轮的情况下,半只脚已经踏进明年中甲的卓尔仍在做最后抗争。

    按照理论上来说,卓尔若真能5轮全胜积分将达到30分,存在保级成功的希望,但接下来卓尔的5个对手分别是争夺亚冠资格的山东鲁能、保级对手青岛中能、青年近卫军上海上港、保级对手上海申鑫、中超准冠军广州恒大,卓尔想要得到15分是天方夜谭。

    王军接手球队后,虽然卓尔经受了很多波折,可是球队一直以一种锲而不舍的姿态在战斗。非常有骨气!最近4轮,击败天津泰达,因为争议点球在最后时刻输给申花,战平辽宁宏运,本轮又逼平杭州绿城。

    本场比赛,上半时卓尔因为角球落后,中场休息时,陈旭东批评了队员。下半时,卓尔上下全力以赴,小将罗毅第一次破门就换来宝贵的平局。整场比赛。卓尔在场面上并没有处于下风,展示了战斗到底的决心。

    毋庸讳言,卓尔已经基本锁定了一个降级名额,但非常可贵的是现在的卓尔在为荣誉而战,让球迷看到了湖北足球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