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武汉晨报》: 中超 几时见?

《武汉晨报》: 中超 几时见?

中超,几时见?

   好雨知时节,这苦雨也会挑时候。武汉一个多月冒下雨了,偏偏挑在昨天下。雨冷心更冷,凄风冷雨好像专门就是为了烘托卓尔最后一个主场苦情气氛而来的。

   说实话,联赛踢到现在,心里有的是不甘不舍。“明年再来”这是一个美好的愿望,但要把这个愿望变成现实并不是动动嘴皮子那么简单的。这些年,湖北武汉足球像个升降机,在两个级别的联赛中上上下下。一次降级是偶然,三次降级的背后恐怕就有些规律性的东西。或许说,湖北足球目前在中国足坛就是这个水平。这个现实说出来可能很苦涩,但却是个不得不面对的现实。而且从往年的经验看,每次降级后没有个三五年,是很难得打回来的。所以说,昨天在主场跟中超说了再见,几时还能再见,真的说不清楚。如果说火好,像建业那样,一年就打回来,当然是好事。但足球这个东西,谁也打不了包票。说个不该说的话,明年万一打不回来呢?未必去跳楼?

   毕竟武汉队人员现在断档太厉害,后面两个梯队虽然有些好苗子,但一哈子还指望不上。要真等他们成长起来,最快也要三四年。可我们有这个耐心吗,投资人又有这样的恒心吗?有的事情是急不得的,还是把心态放淡定些吧。(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