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武汉卓尔0:5客场不敌广州恒大 惨痛中作别中超

武汉卓尔0:5客场不敌广州恒大 惨痛中作别中超


   本报记者包波发自广州


   0:5!在昨日下午进行的2013赛季中超收官战中,卓尔队客场不敌广州恒大,16分的联赛积分也创造了中超历史新低。羡慕嫉妒恨,带着这样的情绪,卓尔告别了这个苦涩赛季。


   无心观礼悄然退场


   这是门将吴龑本赛季第一次戴上队长袖标,可惜比赛中他五次从门里捡出皮球。0:5,以这样的惨败结束这个赛季,赛后吴龑直摇头。

   由于这是恒大本赛季中超最后一个主场,加上还有颁奖典礼,天河体育场坐进了4万多人。“这么好的草皮,这么好的气氛,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们能享受这样的待遇?”赛前,一名卓尔队员的话有些酸溜溜的味道。

   1分37秒,埃里克森打入第一球,天河体育场变成了红色的欢乐海洋。“那个球,一般人连碰都碰不到,他竟然用脚底板在几乎没有角度的情况下把球打入,你说怎么办?”赛后,一名后防球员无可奈何。相比之下,下半时卓尔也获得了一些机会,可惜却把握不住。当然,这场比赛并非毫无收获,首发小将康振捷表现出色,一脚射门还差点攻破对方大门。“这样的年轻球员我们会重点培养,明年增加他们的上场机会。”卓尔助教郑斌说。

   赛后,穿上金色冠军服的恒大球员捧起奖杯,其中包括两个武汉伢曾诚和荣昊。而输掉比赛的卓尔球员无心再看下去,背着包离开了球场。“我们有我们的问题,如果我们在一些细节问题上处理好一些,不会是这样一个成绩。”现场督战的俱乐部副总李昊这样说,“我们必须承认差距,知耻而后勇,避免再犯这样的错误。”


   本月选定知名土帅


   昨晚,不参加预备队比赛的卓尔外地球员就地放假,而本地球员今日返汉后也将放假。

   俱乐部并没有公布集中的日期,只是告诉队员听通知。图拔下课后,中方教练组执教完本赛季剩余比赛。但明年中甲肯定不会是这个构架,因此只有等新的主教练产生,球员集中的时间才会确定。

   实际上,主教练人选卓尔俱乐部在联赛尚未结束时就已经在考虑。据了解,在排除外教后,国内有知名度的土帅将是卓尔的首选,而确定的日期应该在11月中下旬。另外,内外援的挑选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前段时间,俱乐部已派出人员考察了一些人选,接下来进行选择后将开始进一步接触。

   度过噩梦般的这个赛季,明年卓尔究竟是个怎样的目标,俱乐部高层不愿多说。“少说多做吧,我们希望明年能让大家看到一支满意的卓尔队。”一位高层这样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