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武汉晨报》:明年再咵

《武汉晨报》:明年再咵

   陪练不是送礼,不是说让对手进球多,这个陪练就当得好。要嘀嘀答说呀,武汉队昨天这个陪练完全没当好,一点竞争性都冇得。

   恒大的假想敌是首尔FC,进攻绝对应该是“杠杠的”。中超冠军要磨练的是防守,防止对手打反击。结果倒好,昨天卓尔却摆出一个铁桶阵,让恒大练了一通阵地进攻,真正想练的一点没练到。

   算了,输多了都伤心,不说也罢,反正这一年够虐心的,到昨天总算是彻底解脱了。所有人都需要时间喘口气,调整一哈心情了。这一年,嘀嘀答也算是尽心尽力,跟到球队着了不少急。有人怪嘀嘀答,把武汉队从中超追到了中甲,冇得法,也只好认了。但气人的是,前一天华凯尔的中甲保级战,还有人在微博上说,“你个灾麦子,千万莫去现场看比赛,要不然还会把华凯尔追到中乙克的”。老天保佑,华凯尔还是赢了,不光是为他们自己保了级,也保住了嘀嘀答的名声。要不然,嘀嘀答再加上灾麦子,这以后的日子么样过呀?

   到这里,就到这里吧,有天大的事,也等到明年再咵。

   (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