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传卓尔队长自由身加盟国安 梅方:一切都还没定

传卓尔队长自由身加盟国安 梅方:一切都还没定

    记者包波

    昨日,网上有消息称,武汉卓尔队队长梅方将以自由身加盟北京国安,下赛季身披绿色战袍征战中超。对此,昨日出现在卓尔基地、开始冬训的梅方表示,有关转会的问题都交给经纪人在处理,“现在一切都还没定”。

    力邀 国安条件很优厚

    梅方是在2012年初与卓尔续约两年的,合同在今年年底到期。网上的消息称,有多支球队对梅方感兴趣,而国安在竞争中占据了领先位置。
    国安将在明年二月征战亚冠附加赛,因此备战工作非常紧凑。据称,该俱乐部的高层已经和梅方有了接触,而对于加盟这支中超强队,梅方也很动心,“国安开出的条件很优厚,球队里还有张稀哲等好几个武汉人,梅方也希望继续在中超舞台上表现自己。”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说。
    昨日的训练结束后,梅方表示,他对网上写的这些东西“不太清楚”:“现在转会的事情都是经纪人在打理,我只能说一切都有可能。”

    挽留 陈旭东感觉不错

    昨日是卓尔重新集结的第一天。中午球队刚集中,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就把梅方叫到了办公室。
    陈旭东对记者表示,之前放假的一个多月里,梅方出去旅游了一段时间,所以俱乐部一直没有联系上他。对于这次谈话,陈旭东感觉不错:“应该说谈得非常好。我把球队现在的情况告诉了他,分析了各种利害关系。我告诉他,他走或是不走不仅仅是他一个人的事情,还涉及到球队稳定的问题。我们现在给他的合同非常灵活,我们是用感情留人,希望大家共度难关。”
    与此同时,俱乐部方面也针对梅方转会做了准备。“我们有一套完整的方案。当然,现在还是希望能留下梅方。”俱乐部一位高层说。

    【背景】
    国安急缺后卫

    在中后卫位置上,国安上赛季拥有徐云龙、郎征和乌兹别克外援克里梅茨。其中,徐云龙年岁已高,克里梅茨受限于外援出场名额,无法场场出战,而郎征也还在上升期,表现不够稳定。
    边后卫位置同样缺人。周挺年龄偏大,而且上赛季就饱受伤病困扰,张辛昕合同到期,可能离队。
    在这种情况下,年轻、身体素质出色,还能兼任中后卫和边后卫的梅方得到国安青睐也就再正常不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