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楚天金报》:武汉卓尔为何选择他?

《楚天金报》:武汉卓尔为何选择他?

    楚天金报讯 拜塞克,湖北职业足球历史上的第六位洋帅。不过,前五人无一成功,这对他来说无疑是个不小的挑战。而对刚刚降级、明年志在冲回中超的卓尔来说,选择一名洋帅同样也需要勇气。那么卓尔为何会选择拜塞克呢?
    在马林和大连阿尔滨签约后,卓尔俱乐部马上启动了备选方案,这个方案中共有三个人选,其中两人是俱乐部非常了解的本土教练,可以说不需要经过面试,而剩下的一个人就是拜塞克。俱乐部之所以将他列入名单,主要是因为他在中国有多年的执教经历,执教过申花、湘涛,对中甲也有一定的了解。
    11月中旬,拜塞克来到武汉,与卓尔总经理陈旭东进行了会面。拜塞克陈述了自己的执教理念和想法,得到了陈旭东的认可。两人在交谈时,陈旭东开玩笑:“在你之前有五位洋帅执教过武汉队,但没有取得过成功。当然这不代表你就不会成功。”拜塞克也非常风趣地回答:“那就从我开始吧。”
    此后,陈旭东从各方面了解了拜塞克的一些基本情况。他认为,拜塞克讲究地面配合的执教思路,比较符合武汉队的技术特点,同时非常敬业,临场指挥能力也不错,而且善于培养年轻球员,这些恰恰是现在的这支武汉队所需要的。
    拜塞克有一点非常让陈旭东欣赏,那就是他的敬业精神。2011赛季他执教申花时,已经保级成功的申花客场挑战尚未保级的南昌八一,比赛最后时刻他冲入场内怒斥自己假装受伤拖延时间的球员,这让陈旭东对他的人品非常满意。 (记者包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