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无企业接管逼走华凯尔 主场迁至西安寻求发展

无企业接管逼走华凯尔 主场迁至西安寻求发展

经历了艰难的一个赛季后,湖北华凯尔队在2013年中甲联赛的最后一战中保级成功。然而,这并没有给华凯尔俱乐部带来生的希望。由于找不到省内企业接手,同时又有九家外省企业愿意投资,最终,湖北华凯尔足球俱乐部选择了离开黄石、离开湖北。下赛季中甲联赛,湖北华凯尔队的主场将正式迁往陕西西安。


据华凯尔俱乐部一位负责人透露,双方已经草签协议,目前正在办理相关的变更注册手续。同时,该负责人还介绍,“现在只是球队的主场迁至西安,并没有完全将球队转卖,西安方面的企业将注资入股,和华凯尔一起共同管理球队。”华凯尔出走西安的消息传开后,荆楚球迷特别是黄石球迷对此无不惋惜。据了解,由于西安方面与华凯尔俱乐部就合作的具体细节方面还未商谈结束,因此,湖北华凯尔俱乐部究竟以什么形式和什么名称参加2014年中甲联赛还不得而知,但是可以肯定西安球迷能够在明年家门口看到中甲联赛。


湖北华凯尔俱乐部总经理介绍,如果商谈顺利,明年球队的目标绝不仅仅是保级,而是向更高的荣誉发起冲击。下周,湖北华凯尔队将在武汉集结,届时球队的引援工作也将同时展开。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