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四人离队桑一非或签北京八喜 冬季转会卓尔先出再进

四人离队桑一非或签北京八喜 冬季转会卓尔先出再进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王馨)离明年1月1日2014赛季冬季转会窗正式开启还有近一周的时间,中超中甲各队目前正在积极运作自己心仪的目标,武汉卓尔当然也不例外。据悉,在内援方面,卓尔将继续“瘦身”,然后根据情况再引入合适的球员。
    由于中甲国内球员报名限制在30人,因此卓尔方面打算先对现有人员做一些调整。截止到昨天,已有姜胜、蔡顺等四名球员离队寻找新下家,而最新消息是,从北京理工回归的桑一非可能去北京八喜。“桑一非的事情还没有最终确定,还在谈。”昨日,卓尔俱乐部一位高层人士告诉记者。至于整个内援引进的思路和意向,他表示并不方便透露,“要根据离开的人员情况再看。”
    至于外援,卓尔俱乐部已和新帅拜塞克进行了数次沟通,从目前来看,仍与卓尔有合同的四名外援中,法蒂留下的可能性较大。这样一来,在中甲只能引进3名外援的情况下,卓尔会在前场引入两名前锋。
    昨日上午,卓尔队在拜塞克的带领下在光谷基地又完成了一堂训练课,下午和今天,全队放假。据悉,这是因为拜塞克考虑到上周全队训练状态不错,又恰逢圣诞节,因此才让队员放松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