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两大球迷协会力挺功勋队长 走到哪里梅队都是武汉人

两大球迷协会力挺功勋队长 走到哪里梅队都是武汉人

    随着“梅方离汉”的消息传开,又一位汉军旗帜性球员选择了“背井离乡”……连日来,网络上哗然一片,许多球迷因一时无法接受这一事实而吐槽。昨天,湖北武汉两大球迷协会会长楚风和张弛联手为梅方正名,对汉军功勋队长表示了感谢与祝福。

    “橙色风暴球迷协会”会长:

    遗憾、理解、无奈、祝福

    橙色风暴球迷协会,足球职业化后湖北武汉地区首个以年轻球迷为主体的球迷组织,成立10年来,陪伴汉军走过了几度浮沉。对于梅方的离开,该协会会长楚风在微博上写下:遗憾、理解、无奈、祝福。

    楚风说,自2008赛季“汉军退赛”后,人才凋零,好不容易涌现出梅方这样颇具前途的实力派球员,如今却又要离开,对于球迷来说,感到非常遗憾。但遗憾的同时,楚风也非常理解梅方的决定,“毕竟从目前卓尔队的走势来看,的确也无法给予梅方更大的舞台。24岁的年龄,梅方正需要高水平的比赛来淬炼,站在球员自身发展的角度,我完全能够理解他的决定。”

    楚风说,在目前中超“金元风暴”横行的大环境下,作为湖北武汉球迷确实也有些无奈,市场规律、职业联赛规律摆在那儿,汉军暂时还无法与恒大、鲁能、国安这样的豪门俱乐部抗衡。“在这里还是要祝福梅方,虽然他出去了,但走到哪里他都还是一个湖北人、武汉人,这一点永远不会变,就像恒大队夺得亚冠的阵容中也有咱们的曾诚、荣昊一样。希望梅方在新的俱乐部和赛场上越踢越棒,早日进入国家队,相信所有湖北武汉球迷都会为他高兴!”

    “鄂魔球迷协会”会长:

    爱护子弟兵,多些正能量

    鄂魔球迷协会是2008年汉军退赛后迅速壮大的一家本土球迷组织,用该协会会长张弛的话说,他们算是看着梅方一天天成熟起来的。“2009年绿茵队冲甲,2010赛季开始征战中甲,我们协会一直陪伴着汉军成长,而梅方就是这个新时期中汉军当之无愧的领军人物。”

    对于连日来网络上对于梅方的“吐槽”甚至“人身攻击”,张弛也仗义执言,在论坛中劝慰大家要多爱护自己的子弟兵。“梅方是真的那么想走吗?2009年,绿茵队踢中乙他没走;2012年,卓尔接手后,他立刻就从国外回来了。我敢说,梅方内心是装着武汉队的,这一次他真的要走了,或许有许多内情我们球迷不了解,但这并不妨碍我们给这位汉军队长送上感谢和祝福。2012年赛季,梅方作为队长帮助卓尔队冲超,带给我们球迷许多的欢乐,这一点我们永远不该忘记。”张弛说,大家都要有一颗感恩的心,不能一转脸就是谩骂和攻击,“我希望以后在网络上球迷们能多些正能量,共同营造和维护好湖北武汉足球大环境。”

    记者马万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