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卓尔第一签没惊喜:引入鲁能小将刘洋 填补梅方离去空白

卓尔第一签没惊喜:引入鲁能小将刘洋 填补梅方离去空白

    本报讯(记者张琳)武汉卓尔俱乐部昨日宣布:“与山东鲁能俱乐部达成协议,鲁能小将刘洋正式加盟武汉卓尔,合同期限为三年,转会费350万元。”这也是卓尔降级后签下的第一名球员。

    生于1991年的刘洋是安徽蚌埠人,身高1.82米,场上司职中后卫。刘洋8岁时进入鲁能足校,先后入选过U18和U22国青队,其特点是身体素质不错,场上意识好,头球得分能力强,脚下技术过硬,尤其一对一的防守能力比较突出。2011年,刘洋被鲁能当时的主教练伊万召入一队,但仅有一次出场记录;2012年,刘洋在滕卡特手下获得了较多出场机会,共有14次,而赛季中期滕卡特下课后,刘洋至今再未在中超登过场。刘洋曾被视为鲁能后防线上的希望之星,一度被当成前队长舒畅的接班人。不过,在近两年的中超历练中,刘洋的表现难说出彩,即使在鲁能球迷群体中,对他的评价也是毁誉参半。

    刘洋昨天抵汉签约,今日通过体检即正式成为卓尔队一员。由于合同到期,卓尔队主力中后卫梅方刚刚拒绝了俱乐部的续约要求,签下刘洋显然是为了填补梅方离去留下的空缺。“刘洋实力不错,在滕卡特执教时是鲁能队主力,去年广州富力差一点花600万签他。”陈旭东昨天说,他同时透露,中甲新赛季卓尔不会再像去年那样用满五个内援引进名额,“大概签三个就够了”。签下刘洋后,卓尔还将引进一两名球员,下一步主要目标应该集中在中场,尤其是后腰位置。

    “能够来武汉踢球很高兴。我对武汉队有一些了解,刘尚坤是我当年在足校的队友,很高兴又能在一起并肩作战。”刘洋昨天表示,“希望在武汉能有好的表现,得到大家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