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卓尔收获新年礼物 免费引进一内援 毅腾前队长李根加盟

卓尔收获新年礼物 免费引进一内援 毅腾前队长李根加盟

    本报记者包波

    昨天是2014年元旦,当天傍晚,卓尔俱乐部宣布,签下本赛季刚刚冲超成功的哈尔滨毅腾队队长李根,合同为期两年。由于李根是自由身,因此卓尔没有支付转会费。主教练拜塞克表示,李根是一名非常不错的中场多面手,正是卓尔需要的球员。

    卓尔:从青岛手中抢下李根

    由于赵源煕、李钢离队,因此卓尔队目前在后腰位置上仅有李行一名当打球员,“补腰”成了当务之急。
    此前,有经纪人向俱乐部推荐了申花的王寿挺、深圳队的罗希,两人都是自由身,但最终都未能达成意向。而对于李根,总经理陈旭东有些印象,他说:“这名球员作风不错,而且除了后腰之外还能踢边前卫,还有一脚不错的任意球。”
    2013赛季哈尔滨毅腾冲超成功,李根作为主力踢了27场比赛打入四球,不过去年转会至毅腾的他只签了一年合同。在这种情况下,多支球队向他伸出了橄榄枝,包括和卓尔一起降级的青岛中能。
    2013年12月30日晚,卓尔俱乐部一位负责人亲赴佛山,和正在随队集训的李根见面。在经过三个小时的谈判后,李根在合同上签字。

    拜塞克:他能提升中场实力

    上赛季拜塞克是湖南湘涛队的主教练,因此对李根还是有印象的。喜欢442的老拜常常在中场配备双后腰,李行的长处在在于视野开阔,支配球的能力较强,但防守比较差,速度较慢。而李根不但跑动积极,防守不错,还有一脚不错的定位球,两人在一起能够相互弥补。“目前我们在后腰位置上需要补充人手,他正是我们需要的。”拜塞克这样说。
    不过拜塞克表示,目前自己并不能肯定李根就一定会打后腰,“他是一名多面手,我希望把他放在在更合适的位置。”

    李根:我喜欢有竞争力的球队

    昨天是元旦,卓尔队放假一天,因此李根下午来到基地时,队员并不多。“这基地条件很不错呀。”他这样说。
    常年在中甲征战,李根对武汉队还是很熟悉的,“我很喜欢武汉队的风格,讲究技术和地面配合。虽然这个赛季从中超降级,但卓尔在中甲仍是一支强队,我喜欢有竞争力的球队,希望能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对于为什么放弃踢中超的机会踢中甲,李根只表示是综合考虑的结果。卓尔队中朱挺等人都是来自大连,而邱添一更是出自毅腾青训,和李根关系很不错。“不觉得有什么不习惯,我相信很快就会融入到球队中。”李根这样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