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卓尔签下乌拉圭外援 北理工射手贝纳多王正式加盟

卓尔签下乌拉圭外援 北理工射手贝纳多王正式加盟

    本报讯(记者张琳)昨日下午,武汉卓尔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宣布,上赛季效力于北理工队的乌拉圭外援佩纳多(Danilo Peinado,前译为贝纳多)加盟球队。 

    据介绍,佩纳多今年28岁,身高181cm,司职前锋。佩那多上赛季从乌拉圭贝亚维斯塔俱乐部转会北理工,征战2013赛季中甲联赛,共有16球入账,并列射手榜第4位,是理工队头号射手王。卓尔俱乐部副总李昊表示:“佩那多去年在北理工的表现不错,发挥非常的稳定,符合球队的需要。”

    值得一提的是,佩那多去年初登陆中甲赛场的连续三轮中均取得了进球,尤其在主场3比0大胜湖南湘涛的比赛里,他包办了全部三个进球,而当时湘涛队的主教练正是现任卓尔主帅拜塞克。原本俱乐部告诉佩那多将随队进行一段时间的试训以便接受拜塞克的考察,但去年的交手经历或已给拜塞克留下了太深的印象,佩那多直接过关得到合同。

    对于佩那多的加盟,卓尔球迷反应不一。有人称失望的,觉得佩那多名气和实力不足,打中甲恐怕有点不够用;也有人表示认可的,说去年能在北理工进16球,今年必然能进更多的球。倒是桑一非听说佩那多要来武汉说了句宽人心的话:“这是我队友,可谓物美价廉!”被租借到北理工队的桑一非去年跟佩那多当了一年的队友,而且在场上专门负责给佩那多“输送炮弹”。

    签下佩那多后,卓尔队还剩一个外援名额。据称,俱乐部仍希望加强球队的攻击线。佩那多昨天已前往昆明海埂与卓尔队会合,而上赛季留用的外援后卫法蒂也结束休假,飞抵昆明海埂向球队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