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今赴三水选首发磨战术 卓尔战车进入最后调试

今赴三水选首发磨战术 卓尔战车进入最后调试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记者蔡毅)今日上午,武汉卓尔队将奔赴广东三水,进行为期两周的拉练。主帅拜塞克表示,希望通过在三水的三场热身赛,完成外援与球队的战术磨合,确定新赛季的主力阵容:“这是卓尔出征2014赛季中甲联赛前最后的调试。”
    经过春节前的冬训,拜塞克已经熟悉了球队,完成了对国内球员的考察,让他放心不下的是外援。拜塞克对记者说:“由于没有外援的加入,技战术方面的训练还有很大一部分没有完成。你也知道,外援对于一支球队有多重要,有外援和没有外援那就是两支球队。”
    目前,有两名外援随卓尔训练,一位是前锋佩纳多,一位是中后卫法蒂。此前在昆明,拜塞克曾单独对佩纳多进行过射门“考试”,结果佩纳多表现不错,这让拜塞克对他多了一份期待。
    此外,卓尔的第三名外援有可能在三水期间与球队会合。据记者了解,这名外援来头不小,其与佩纳多的锋线搭档在中甲将属于顶尖水平。
    中后卫法蒂的搭档人选也将在三水揭晓。从昆明冬训的情况看,新援刘洋处于领先位置,有望挤掉邱添一。
    按照拜塞克的预计,结束三水拉练后,卓尔战车将组装完毕,只剩下最后的“小修补”。“我相信大家会看到一支全新的卓尔队,一支攻守更加平衡的球队!”拜塞克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