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武汉卓尔公布大名单:80后仍是主力军 9名95后上榜

武汉卓尔公布大名单:80后仍是主力军 9名95后上榜

    楚天都市报讯 昨日,武汉卓尔俱乐部通过官网公布了2014年中甲联赛比赛报名表,虽然这份27人名单不是最终名单,但透过名单不难发现这支卓尔队变年轻了——多达9名95后球员跻身到大名单中,为卓尔注入了一股青春气息。此外,给最后一名外援前锋预留的10号战袍会披在谁的身上也引人关注。

    平均小了3.3岁

    去年卓尔征战中超的31人全名单,其平均年龄达到了26.9岁,年纪最大的为35岁的忻峰,年纪最小的是1993年出生的康振捷。而在这份27人新名单中,卓尔的平均年龄锐减到23.6岁,最年轻的是年仅19岁的明天,平均年龄一下子小了3.3岁。
    据了解,这份名单还将补入3人,除了一名外援外,两名内援一老一新,主要为补足中后场。在本月底转会市场关闭前,这份名单还会有微调,当然这样的变化不会影响到整个队伍年轻化走势。

    10号球衣留给谁

    留下法蒂,引进贝纳多,球迷们都很关注卓尔将要引进的最后一名外援会是谁?在这份名单中,卓尔为他预留了10号球衣,这也足以说明卓尔对这名新援的重视。
    实际上,卓尔早就有了心仪人选,那就是上赛季效力于深圳红钻的巴巴卡。去年的中甲联赛,巴巴卡打进23球成为射手王,不过他的转会价码高达1000万元,几经努力后卓尔最终宣布放弃这一人选。至于巴巴卡的替代者会是谁,本周有望揭开谜底。

    80后仍是主力军

    尽管有多达9名95后年轻人出现在卓尔新赛季名单中,占了这支队伍的三分之一,但他们中的很多人却只能出现在预备队比赛中,暂时难担大任。真正为球队撑起一片天的,仍将是吴䶮、李行等6名89年龄段的球员。
    除此之外,卓尔新赛季引进的李根在此前昆明集训中表现不俗,出生于1985年的他正是当打之年,极有可能成为新赛季中场核心。“当然,我们更希望这批95后的球员能够通过预备队的磨炼,早早接班。”卓尔俱乐部的一位高层人士充满期待地表示。
记者徐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