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卓尔新赛季名单出炉:朱挺留队 核心“10号” 留待洋枪

卓尔新赛季名单出炉:朱挺留队 核心“10号” 留待洋枪

    昨天下午,武汉卓尔队在官方微博上公布了2014赛季球队名单,此前曾传言即将离开汉军的朱挺确认留队,而标志着核心的10号球衣将等待最后一名外援的到来。此外,9名1995年龄段的小将进入一线队名单也标志着武汉卓尔在队伍年轻化进程中踏出了坚实一步!

    朱挺留队击碎传言

    作为目前这支汉军中名气最大的球员,前国脚朱挺的去留传闻自上赛季卓尔队降级之后便一直没有断过。尤其是在近两天,网络上更明确指向朱挺即将加盟中超江苏舜天队,甚至还有球迷在贴吧送上“朱挺,一路走好”的祝福。然而,随着昨天下午卓尔队新赛季名单的出炉,关于朱挺离队的传闻不攻自破,在这份名单中,朱挺依然身披卓尔队11号球衣。

    目前朱挺正随队在广东三水进行赛季前的最后备战,对于网上的一些传闻,朱挺表示自己并不知情,而他也表示自己会继续跟随汉军征战新赛季中甲。

    核心“10号” 留待洋枪

    在这份新赛季名单中,有两个球衣号码是标注“预留”字样的。其中4号球衣的预留显示出俱乐部方面还将在后防线上引进一名球员的意向,这名内援球员很可能出任边后卫。10号球衣,则明确标注将预留给外援。据记者了解,卓尔队最后这名外援的名气不小,在中甲更是有过不俗的进球成绩,将10号球衣留给这样一名外援,应该是有说服力的。

    19岁小将多达10人

    在2014赛季,卓尔一线队球员报名29人。但这份名单给人最深刻的印象是队伍年轻化的进程幅度加快。29人中,年龄最大的为1984年出身的中卫外援法蒂,紧随其后的是1985年出生的姚翰林、朱挺与李根。此外,出生于1995年的年轻小将多达10人。当然,新赛季里他们中只有少数人能够在一线队中占据位置,大多数人还是以预备队联赛为主要任务。

    记者马万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