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放弃巴巴卡新外援本周到位 卓尔公布新赛季名单

放弃巴巴卡新外援本周到位 卓尔公布新赛季名单

    湖北日报讯  (记者王峻)昨日,武汉卓尔足球俱乐部公布了2014赛季中甲报名表。新赛季球队主帅为拜塞克,助教郑斌,李昊担任领队。除开未确认的第三名外援和预留的2名内援名额外,在这份27人名单中,年轻球员占据主导地位,90后球员达13人,其中95年出生的球员多达9人。
    从名单看,新赛季的武汉卓尔队将是一个以老带新的阵容。名单中,上赛季主力吴䶮、朱挺、法蒂、谭斯、罗毅、姚翰林等“老面孔”系数在列,龙成、聂傲双、李阳等95后新人也榜上有名。目前,武汉队年龄最大的是孙寿博(1983年6月11日出生),最小的是小将明天(1995年4月8日出生),全队平均年龄仅为23岁。
    新赛季在引进巴拉圭前锋贝纳多并留下法蒂后,球队的第三外援成为球迷最为关注的焦点,事实上,俱乐部一直在同上赛季效力深圳红钻的巴巴卡接触,不过作为连续两年蝉联中甲金靴的射手王,巴巴卡的转会价高达1000万元,最终卓尔队不得不选择放弃。据悉,他的替代者将在本周内到广州,届时他将穿上球队为他预留的10号球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