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广东拉练首场热身战平深圳 武汉卓尔“佩”剑尚在鞘中

广东拉练首场热身战平深圳 武汉卓尔“佩”剑尚在鞘中

    昨天下午,在广东三水集训的武汉卓尔队赶赴深圳,与深圳红钻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这也是卓尔新年后的首场比赛,结果双方以1:1战平,新加盟卓尔队的外援前锋佩那多首次亮相,踢了45分钟,但没有多少亮点。
    寻找最佳组合
    因为姚翰林等多人受伤病困扰,与深圳队的这场比赛,卓尔队只带了十三杆枪。11人首发是,门将吴龑,后防线从左到右依次是罗毅、邱添一、宋志伟和刘尚坤,左右前卫分别是谭斯和朱挺,后腰由李根和龙成搭档,前锋佩那多,在他身后是桑一非,这会不会是卓尔出战中甲新赛季的阵容雏形呢?教练组给出了否定的答案,“这场比赛不是试阵,主要是拉拉体能,另外我们还希望通过比赛尝试人员的各种组合方式,希望找到一个最优化的阵容。”
    佩那多无进球
    当然大家最为关注的是,首次代表卓尔披挂上阵的佩那多,首发出场的他,只踢了半场比赛就被一名试训的外援替换下场,为卓尔队进球的是罗毅。
    “他没有获得多少射门机会,表现一般。”不过对佩那多,在场边观战的助理教练郑斌并没有感到失望,“这并不是他的最好状态,其实他的能力不需要这一两场热身赛去证明,去年他在中甲联赛中代表北理工踢进了16粒进球,只要在联赛开始前调整到位,进球是早晚的事!”
    等待10号落定
    下半场,一名老外替换下了佩那多,他会是卓尔队预留的那个神秘“10”号外援前锋吗?俱乐部的一位高层告诉记者,这名老外只是经纪人推荐来试训的,但俱乐部不会考虑他了,因为大家所期待的“10”号基本上已经敲定了。
    不光球迷们在盼着这位“10”号,教练组一样也在焦急地等待中,“说实话,近段时间,我们并没有刻意地去演练前场的进攻套路。只有等10号外援到位了,我们才会根据他的特点,看他与佩那多如何搭配才更合理,也更有战斗力!”
    “大帝”扬言联赛再见
    两会卓尔,一负一平,深圳红钻队少帅李毅“大帝”心有不甘,他与原深圳队的前队友、现为武汉队的助理教练郑斌相约“联赛再见”。
    这场比赛,是李毅主动约战的,在昆明集训时,红钻以0:3惨败给卓尔,昨天的这场比赛,深圳队派出了最强阵容,后防线有一名曾经在意甲效力过的外援,第55分钟,他们率先攻破卓尔的大门,不过第75分钟,罗毅利用任意球机会一脚将比分扳平。记者徐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