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塞尔吉奥近日将抵汉军 是否加盟卓尔充满变数

塞尔吉奥近日将抵汉军 是否加盟卓尔充满变数

    本报讯 (记者马万勇)在网络上被热炒了数日的南美外援塞尔吉奥即将与武汉卓尔队会合,但卓尔队是否如传闻般已经与该球员签订合同却并未得到官方证实。由于俱乐部总经理的调整,武汉卓尔队第三名外援的加盟充满着变数。

    塞尔吉奥是一名南美前锋,曾效力于乌拉圭多家豪门,其中包括球迷们熟知的佩纳罗尔队。但在2014赛季,效力于乌拉圭多瑙河俱乐部的塞尔吉奥因伤并未代表球队出场,这一点也在一份塞尔吉奥本人向多瑙河俱乐部的告别信中得到证实,他表示自己是因为伤病不得不离开。

    在网络上,近日也传出了塞尔吉奥的进球视频,从该视频来看,塞尔吉奥应该属于一名抢点型前锋。在门前具有不俗的嗅觉,但单打独斗能力尚无体现,因此他能否发威,关键在于卓尔队其他球员能否为其输送足够的炮弹。在这一点上,至少上赛季下半段加盟的南斯拉夫射手斯托扬科维奇没有在汉军找到进球的感觉。

    据悉,塞尔吉奥将有望于近日抵达广东三水与球队会合,但是否最终签订其为卓尔队新赛季第三名外援尚无定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