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网曝卓尔10号人选 塞尔吉奥签约还需拜帅点头

网曝卓尔10号人选 塞尔吉奥签约还需拜帅点头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徐平)卓尔为第三外援预留的“10号”球衣会披挂在谁身上?昨日,有卓尔球迷在网上提前曝光了疑似人选——此前效力于乌拉圭多瑙河俱乐部的31岁前锋塞尔吉奥·威廉·莱亚尔·冈萨雷斯。不过,俱乐部有关人士表示,莱亚尔目前只能算是试训,还需要得到拜塞克的首肯才能签约。
    在一封莱亚尔写给多瑙河俱乐部及球迷的告别信中,他表示,上个赛季与多瑙河签约为的是赢得冠军,但因为伤病无法达到预期。临别时,莱亚尔向队友表示感谢,正是他们的努力让球队保留了夺冠希望。为了在中国联赛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莱亚尔甚至放弃追讨两个月的欠薪以快速了结与多瑙河的合同。
    目前已是自由身的莱亚尔在去年9月至12月间共代表多瑙河出场7次,在46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有一球进账。卓尔球迷在网上公布了莱亚尔的比赛集锦,从中看到,莱亚尔并不属于维森特那样的强力前锋类型,而更擅于门前抢点,脚下技术较为细腻,不过他的“高龄”和伤病却引发卓尔球迷网上热议。
    资料:莱亚尔出生于1982年9月25日,身高1.81米,出道于乌拉圭豪门佩那罗尔队,后效力过阿根廷、哥伦比亚、希腊等联赛。其中代表希腊埃里奥泰利斯70场比赛打入17球。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站显示,他的身价在95万欧元左右。